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她說的是實話嗎?

那一天,polaa趕做她的婚禮mv


所以要來家裡抓歌


在來之前,她興沖沖的說要給我看結婚那天婚攝幫拍我的照片


因為她覺得【好美


因此我一邊刷著水塔,一邊期待著她的到來


等到她來了之後,我迫不及待電腦開機


於是看到下面這張相片



於是,我心中就犯嘀咕


這...這不就是我平常的樣子嗎?美在哪裡?美在景深嗎?


而且我的孔雀魚尾巴都已經跑出來了呢!(我前一天有敷面膜,所以尾巴小一點)


她居然還說好美


她是【人之將〤,其言也善】嗎?怪哉


2 則留言:

  1. 有啦~~
    這張的臉是「小腫」~~
    以前很容易拍成「大腫」!!!
    不要打我!!!!

    回覆刪除
  2. 馬的勒!死meya
    妳不要以為妳遠赴他鄉,就可以不用為自己的言行負責
    造太多口業會有報應喔~
    呵呵呵,妳開始屁屁抖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