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電腦的終極墓場...

身為3C Queen的小小ˊ,最受不了的就是看到有人糟蹋電腦


更受不了的是,糟蹋完電腦之後,還要怪電腦不好


我大姊一家就是所有電腦的終極殺手,她家更是電腦的終極墓場


小小ˊ10月份才幫大姊買了一台電腦


有鑑於他們家的人都像〈牛〉一樣


小小ˊ還特地四處去找便宜又粗勇的有品牌的電腦(妳看這一台acer看起來很勇吧!)



因為以以前的經驗,只要我把一台好電腦交到他們手上


他們都有辦法能把它搞到一些小小ˊ從沒見過的鬼狀況出現


而且往往都是重症,病入膏肓


所以我有預感,他們不用多久一定可以把它搞壞


不過我認為起碼有品牌的電腦,可以擋久一點


but,我錯了,10月份的全新acer電腦,現在就被他們搞壞掉


To  大姊,你們可不可以對電腦高抬貴手,電腦又沒做錯事


你們為什麼非得這樣虐待他們?你們難道沒聽到你家電腦在哭泣嗎?


嗚~嗚~嗚~還我命來


P.S.小小ˊ已經連兩週沒放假了,也忙到頭昏眼花了


雖然寒假快到了,但那似乎和我沒有任何的關係


所以為了避免你無辜掃到我的颱風尾,還是等我閒一點,心情平靜一點再去【西堤】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