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我是強棒,哇哈哈...

我是一個地理老師


但是我卻常常不務正業的要兼上歷史和公民


沒辦法,太搶手了,因為我‧是‧強‧棒


最近因為段考結束,要處理段考成績


結果發現:我班上的公民平均比起其它老師任課教的還要高出許多...許多...許多.....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爽!爽!!爽!!!


小小ˊ真的不愧是強棒呀!


大咪媽他尪不要再說挑老師不重要了,這裡就有一個血淋淋的例子了


對了,強棒為什麼是強棒?因為,對手太弱了,真是勝之不武啦!


4 則留言:

  1. 所以妳終於知道當初為何每次段考完
    我都興沖沖的要查公民成績
    真是太太太有成就感了對不對啊~~
    教公民很有趣的~~又可以哈拉、又可以輕鬆擁有好成績
    真是太美好啦!!!

    回覆刪除
  2. 唉呀!臭meya,妳破了我的梗了
    因為我要塑造出我是一位謙虛的強棒老師ㄋㄟ
    對了,對了
    我不只公民厲害,地理也很厲害
    因為........題目是我自己出的嘛!
    ㄏㄡ!ㄏㄡ!秘密,不要告訴別人。噓...
    尤其是polaa,因為她是我強勁的對手,我正想辦法把她做掉
    還好,她去蜜月也看不到留言

    回覆刪除
  3. 妳!!謙虛????!!!!
    只差沒把分數公布出來而已ㄟ~~
    真是太虛偽了!!!來這裡的幾乎都認識妳說
    再GAY就太假啦!!!
    妳說是不是啊~強棒棒~~~~(噁)

    回覆刪除
  4. 人家不是GAY啦!討厭...
    今天洪容萱跟我說:「老師,妳是女生ㄟ,講話怎麼這麼粗魯。」
    我...我頓時感到五雷轟頂,說不出話來了,ㄚ~
    我居然被一個黃毛丫頭教訓
    阮是強棒ㄋ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