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謎底終於揭曉

趁著Polaa很長一段時間不會上網


趕緊偷偷Po一篇文章


之前,每次看到新聞中寫說某某女星【先有後婚】


Polaa總是很喜歡討論新娘到底是用【米篩】還是【黑雨傘


有一天小小ˊ買了一把黑雨傘的時候,兩個人還開玩笑說以後用得到


昨天是Polaa結婚,小小ˊ一直很期待謎底的揭曉


到底是米篩,還是黑雨傘呢?


..........................................................................................


答案是,當然是米篩啦!


以我們這麼保守的Polaa


如果是黑雨傘的話,她一定是坐輪椅


因為被她媽打斷腿


哈哈哈......................................


我們Polaa連在大夥面前表現個愛的小親親都不好意思


怎麼可能用黑雨傘


除非........她有心欺騙


P.S.由於Polaa說小小ˊ只要人來就好,不要身負拍照功能


所以只有在婚前拍下這唯一一張照片而已ㄋㄟ(左側是Polaa妹)


照片裡的兩個圈圈就是Polaa撐不住,所以小小ˊ特地幫她黏膠帶的地方啦!


我就說她不用怕塞不下,只怕撐不住啦!


喔,人家的Leica鏡頭的顏色真的粉水喲!東森最近在狂賣,大家趕緊去買喔!燒喔~



11 則留言:

  1. 那可不一定是實情我小嬸結婚時已懷孕為了不讓人知道還是用米篩
    那個米篩還是我和婆婆到三義休息站買的
    婆婆發揮了勤儉持家的美德買了一個直徑不到三十公分的小米篩
    怎麼也遮不了新娘龐大的身軀(因為她胖了十五公斤)
    另外提供一則笑話
    學校有個老師不孕多年,最近做人成功
    娘家的媽媽耳提面命,要守密到三個月
    可是她負責圖書館要重新美容吊東西
    當工友鐵鎚要敲下去的那一霎那
    她突然大叫還說:可不可以改用3M無痕掛勾
    工友先生當下的表情是
     

    回覆刪除
  2. 妳妳妳!!!
    妳這個假少女!!!!
    雖然是真的很可疑啦~~~
    不過也快啦!
    最慢明年這個時候,嘿嘿嘿...............
    咱們阿花小姐真是意志力&效率驚人啊~~~

    回覆刪除
  3. 原來大家都一樣心思不正
    太可惡了
    還好polaa沒有辦法上網看不到上次留言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4. 小小ˊ
    你的不及格健檢報告來了耶(檢驗正常數值為黑色, 異常為紅色)
    有空來拿
    如果想跟大家分享
    通知娜媽
    馬上幫你po上部落格

    回覆刪除
  5. 依我看來只有骨質密度及格吧
    娜媽,po上去讓大家替她把關
    我不相信有人那麼天生麗質,偏食不喝水還很健康
    那我每天喝兩公升的水,早餐吃水果餐算什麼

    回覆刪除
  6. 你們兩姊妹心腸真的一樣壞ㄋㄟ
    昨天娜娜打電話給我說,他要是收到檢查報告
    就要用手機拍下來,然後貼在網路上
    哼,你們要是敢這麼做,我一定捅你們一刀,捅到腸破肚流
    想也知道,小小ˊ除了體脂肪高一點,眼力稍微衰退一點
    能有什麼毛病
    To佩佩ˊ:
    高中有一章課文叫【指喻】,裡面有一段文句如是說
    「蓋眾人之所可知者,眾人之所能治也,其勢雖危,而未足深畏;
    惟萌於不必憂之地,而寓於不可見之初,眾人笑而忽之者,此則君子之所深畏也。」
    所以妳拼命防範的東西,可能從來不會發作
    但妳從來不注意的部分,可能才是致命的地方
    所以妳可能因為骨質疏鬆,導致......

    回覆刪除
  7. 各位看倌:你們千萬不要以為小小的國文造詣很深,文言文都能琅琅上口
    其實那是對面國文老師的課本擺桌上她翻來抄的.
    我昨天從學校借了一台120bar的高壓清洗機,從一樓到四樓所有的鋁門窗清洗過後全都煥然一新,好有成就感
    "本來"我想留到假日再拿去幫你們清洗門窗,可是學校的老師排隊等著用
    所以就sumimasen囉!

    回覆刪除
  8. 小小有時候很"倫倫"
    昨天我提到借來的高壓清洗機能從一樓到四樓所有的鋁門窗清洗過後全都煥然一新
    她竟然解讀成噴槍能從一樓直接噴到四樓
    o my god!我又不是到消防局借水槍水柱能從一樓噴到九樓
    阿嬤!那按ㄋㄟ

    回覆刪除
  9. 蔡*欣你給我解釋清楚,
    甚麼時候開始本人的名諱變成一種形容詞?
    小小ˊ,你如果不希望急救,
    請本人事先簽好放棄急救同意書,
    並且確認該同意書有被妥善安置在你的病歷之中,
    避免屆時被不知情的好心人給壓斷三根肋骨。

    回覆刪除
  10. 小小ˊ
    拜託! 請你趕快去簽放棄急救
    因為依你的體況, 如果住院要請看護可能要請兩個人才有辦法幫你把屎把尿( 因為一人扶不起來)
    可是你是敗家女
    薪水左手進右手出
    再加上你的保險保障不足
    倫倫ˊ又~~~~~~
    唉!
    不要讓林林年紀那麼小就要擔心以後要照顧那麼多病人
    重點是: 大家都沒錢

    回覆刪除
  11. 佩佩ˊ的高壓清洗機我會什麼有不當的解讀
    是因為他講的這麼的神奇
    當然就要有特殊功效
    不然講那麼多廢話幹什麼?那我們以前的便宜貨也可以一樓一樓洗
    問題就是要一樓一樓洗很麻煩
    不然佩佩ˊ,阿嬤走了都沒人會來我家幫我們打掃
    倫倫除了睡、看電視和偶爾的寫報告之外
    一點功用也沒有
    所以佩佩你家掃完了,記得來掃我家喔~
    倫倫,如果我不幸ㄘㄨㄚˋ起來
    我的遺產就拿去繳房貸吧!
    我對妳其實還是不錯的,不要說我老是想算計妳
    如果我不在,妳要好好的活下去
    不要讓娜娜給騙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