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今天的天空很【希臘】...

今天的天空看起來很【希臘】


好適合上山拍照,我的鏡頭自從上次外拍了之後,就封了起來


再把上次的外拍拿出來再三回味,真的粉美ㄋㄟ


隨便一張都是精品呢!



在塔塔加,這麼一小小株的楓紅都可以讓遊客駐足流連呢!


小小ˊ千閃萬閃,左邊還是有一隻手臂,右邊還有一台CRV,damn it




山上的環境真好,連不知名的鳥都自己跑來照相留念


難怪很多人喜歡拍鳥,鏡頭捕捉到的那一刻真的很讚


你看看,連這麼一條沒什麼的小徑


在藍天襯托之下,綠葉小徑都可以變得這麼有情境


廣告時間:休息一下,再繼續欣賞


林林看到山上停直昇機的H


不斷的拉著小小ˊ說是Hondaㄋㄟ


那一天去大咪媽家,看到煒煒的YAMAHA鋼琴也說是Hondaㄋㄟ


到最後連小小ˊ的名字都變成Honda了


To林林:你志氣也大一點,你不會心目中,最美的車就是Honda吧!


小小ˊ是因為Honda是阿嬤給的遺物,不忍心換掉


可不是因為全世界最好的車叫做Honda呀!


再繼續欣賞平常無奇的招牌


配上山上的藍天,看起來一樣很有fu




那天雖然沒有真正看到日出,但是小小ˊ喬一下


還是可以營造出山頂日出的景象的啦!因為人家是才女嘛!討厭~




最後跟大家介紹一個很棒又不太佔資源的google提供的免費圖片軟體--Picasa


大家可以上網站下載玩看看


http://picasa.google.com.tw/index.html


保證大家會很滿意


它連raw的影像檔都可以看呢!強強強,真是太強了


最後,人家要上山採藥啦!不是,是上山拍照啦!


4 則留言:

  1. 我真是由衷的感謝妳提供picasa3這個好用的軟體
    安裝好以後,看圖的Fu超像i-Mac的說
    很水很水、也很方便
    在被photoimpact荼毒很久以後.............
    真是感動到要流眼淚了~~
    蔡老大!妳真是我的大恩人啊!!!
     
     

    回覆刪除
  2. 妳這個白癡
    你以前就有跟我說過這個軟體了
    它都已經出到第三代了
    妳都忘記你用過它了嗎?
    嗚~美雅,妳還是趕快回來吧!
    妳的大腦休息太久已經孔固力了
    再休息下去一定的癡呆
    到時候,妳要回來,我們教評會一定不予以復職(我是教評會委員)

    回覆刪除
  3. 有..............嗎....?
    我記得我以前用的是Mosaic Maker & Flikr
    沒有這個啊???!!!
    我真的有失智到這麼嚴重的程度嗎?

    回覆刪除
  4. 嘿~嘿~~嘿~~~
    對不起,是我傻了
    因為....所以....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