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家裡沒男人,唉~

【家裡沒男人,唉~】這個想法一年中總會在我心頭浮現一次


是什麼重要的時候,會讓我如此辛酸呢?


就是當我在清洗水塔的時候


今天特地請一天假,原因就是希望趁過新年前可以有時間清洗一年一度的水塔


水塔呀!水塔!平常沒去看的時候,喝得挺安心的


等探頭一望,就會自問:「這是我喝的水嗎?」


清水塔的時候要攀爬鐵梯上屋頂,肩上背著鋁梯,腋下夾著長柄刷子


步履蹣跚的一格一格往上爬,在寒風中我的身軀更顯瘦弱


由於水塔高度很高,所以鋁梯是一定要準備的


可是水塔的深度也很深,爬太多階又刷不到水塔底


所以刷得小小我腰酸背痛、悲從中來


這個時候倫倫在做什麼呢?當然是做他人生最重要的一件事


那就是睡他媽的大頭覺


馬的勒,有一天如果我跌進水塔裡溺死,我想她一個星期後才可能想起我不在吧!


另外今天從娜娜手中顫抖著接過小小ˊ體檢報告


結果回家拆封一看,我...我有脂肪肝


還好嘛!意料之內,體脂肪過高,還好嘛!意料之內,BMI過重,還好嘛!意料之內


這些有連帶關係的數字,難道不能出現一次就好嗎?


這麼多紅字出現看起來會很驚悚ㄋㄟ



但是這個肌酸激酵素是個什麼東西


居然跑出紅字,還是在心臟血管檢查的地方


該不會是容易引起心肌梗塞吧!


拜託各位姊妹,如果有一天我心肌梗塞,或是心臟病發作,請千萬不要救我



2 則留言:

  1. 清掃達人的小撇步
    清水塔其實很簡單(水塔根本不會髒只是底部有汙泥沉澱),只要簡單幾步驟
    一.打掃前一晚關掉進水開關,盡可能將水塔水用到快完未完
    二.打開水塔底部出水口,準備長柄窗一支順時針攪拌餘水形成旋渦狀此時泥沙會伴著水流出
    三.打開進水開關再稍微攪一攪等餘水,關上出水口,大功告成
    p.s.佩佩花重金買了一台高壓清洗機,天氣好一點再到眾姊妹家試用看看,掃完保證你家玻璃有裝像沒裝

    回覆刪除
  2. 放屁,水塔旁邊水放完之後
    其實會有一層黃沙,所以還要伴隨著剩餘的水還刷旁邊
    這就是為什麼這麼累的原因
    唉喲!妳一定隨便清一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