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

小白~再見...

小白,是我們倫倫的愛駒Giant Yukon


它從沒有機會出現在小小的部落格上


因為每當我們要出遊的時候,小白總因為體積太大,而被我們遺棄在家中哭泣


這次因為因緣際會,小白終於有機會轉給真正需要它的人


在要把小白送給別人家之前,小小還特地花了149買了一瓶水蠟,幫它從頭到尾梳妝打扮一番


然後特地開了我的阿銀當禮車,把它伴嫁到員林


結果我忙了一整天,倫倫居然..居然只給我200元消費券當犒賞


初一,小小和倫倫吃迴轉壽司


因為消費卷特價500元20盤,所以小小、倫倫拼死命嗑了20盤


還的是用小小自己的500元消費券請倫倫吃


哼~我真是白做工


最後還是要說一聲,小白,bye~bye~




2 則留言:

  1. 一樣單車兩樣情
    小白和小紅是小小和佩佩ˊ 去年八月二十一日一起到中港捷安特買回家的單車
    小紅是佩佩ˊ上網爬了些文章千挑萬選下買回家的心愛小折
    小白則是小小在店裡在店裡左挑右挑(因為喜歡的都太貴小小買不起)下估不理江買回家的單車
    買回家後小小就發現小白不實用,因為外出不方便,因此對他百般挑剔
    最後還移情別戀買了mini小黑,將小白轉賣給腿短需要大輪徑的倫倫
    事隔不到幾個月想不到小白又二次改嫁賣給員林的好心人
    油麻菜籽命的小白希望這次能找到一個能夠善待你的良人
    不要在拍賣網站上又看到你的身影了
     

    回覆刪除
  2. 哼!我的mini不是小黑,妳是目周脫窗囉!
    會丟下小白,實在是因為我對mini一見鍾情
    自從看見它的身影之後,再也無法將目光從它的身上移開
    再加上林副總不在家,佩佩老是要找人家騎很遠的地方,e.g.都會公園、東豐、日月潭...
    所以沒有小折是不行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