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二姨來我家

在我們家提到【二姨】的名彙,大概所有的人都要肅然起敬


看到二姨來家裡,所有人更是跑的跑、逃的逃


逃不掉的人就要一副正襟危坐,在旁邊陪笑


為什麼呢?


因為我家的二姨是非常、非常傳統的制式國小老師


她有一種不怒而威的氣勢,所以讓我們家的姊妹一看到她,都不敢造次


每個人頓時都成為大家閨秀、小家碧玉的樣子


但是私底下,大家都是【鱷魚】【鱷魚】的叫


因為她真的給大家的感覺就像是【鱷魚】一般的可怕


今天....她趁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來造訪我家,嚇得小小屁屁抖


For  what?因為她唯一的兒子今年三月要訂婚、結婚


而我家什麼沒有,就是【腳手】多


所以她在她的小紙條寫下她分派、交辦的工作,特地拿來吩咐我轉達


-----------------------------------------------------------------------------------------------


3/1,訂婚:小小和倫倫中午一同前去台中的飯店宴客


3/22,結婚:大咪媽的兒子、女兒做花童(拜託,兩個這麼大了還做花童,真是笑死人了!)


大咪媽開車,佩佩同去,八點到;小小、倫倫11點半到宴客會場佈置


娜娜因為有小孩,什麼事都不用做


-----------------------------------------------------------------------------------------------------------


小小兢兢業業聽完所有吩咐之後


等二姨前腳離開,小小後手趕快撥電話給所有的姊妹


清楚的轉達二姨【交辦】的每一項工作


所以眾家姊妹們,我把二姨說的都告知各位


剩下的,大家就自己看著辦,ㄏㄚ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