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呱!呱!呱!

最近每個人都快要變成黃色小鴨了


因為強烈冷氣團過境,所以每個人都拼命的【呱呱呱】的叫


但是在寒冷的氣候下,本人心中有一股暖流經過


因為我終於領到本學期的假日輔導費用


ㄚ~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豈是一個【爽】字了得


但是,前天主任又跟我說下學期二年級留整天,社會科要一起輪流


於是我終於爆發了,我語氣堅定的拒絕她


即使我是強棒中的強棒,被不代表我喜歡這樣被過度的【使用】


我不想成為個一個自私的人


但是周遭的環境卻不斷的逼我要武裝自己


不過當我嚴詞拒絕,通常倒楣的就是polaa


因為我們兩個就像玩蘿蔔蹲,一個蹲完另一個蹲


永遠都輪不完


所以請polaa要硬起來,自己多保重,因為小小ˊ已經保護不了妳了


說到這裡我心中不禁又打了一個寒顫


以本人本學期撈錢的速度,大概很快今年暑假的旅費很快就可以籌到了


而且還是可以去歐洲的呢!我終於可以一場宿願了


剛剛好,上星期五瞥見好久不見的【世界那麼大】


小豫兒跑到南法蔚藍海岸(http://blog.iset.com.tw/world/?p=35


天哪!這些可愛的小鎮,不正符合我夢想中的旅遊之地


沒有太過沈重歐洲教堂與建築,有的只是裝飾得超lovely的鄉間小屋


我作夢都可以夢到我騎著小折,穿梭在這些曲曲折折巷弄中


涼爽的空氣中,透露點溫暖的陽光,灑在我溫潤的臉頰上


啊....................................


我...我暑假一定要去


很好,我已經燃起熊熊的鬥志,人生因有夢想而偉大,我要衝呀!


蔚藍海岸,我來了


8 則留言:

  1. 哎呀~~~!N年前就有人說要去南法租車自助,
    只可惜一窮二白,始終不能成行,
    如今果真要一償宿願啦!
    不過現在歐元不便宜,你確定你負擔的起消費嗎?

    回覆刪除
  2. 拜託,當初不是因為一窮二白
    是因為我是菜鳥,身負重任
    所以根本找不出17天的假期可以出國去
    現在我雖然還是身負重任,但是我已經晉升為【資深】的菜鳥老師
    所以我們這次可以先把【房貸】帳戶裡面的錢拿來犒賞我們兩個嗎?
    反正利率這麼低,我們慢慢還,先玩再說啦!
    蔚藍海岸真的很美喔~不信的話,大家可以看重播喔!
    就是今年八月了啦~OK的啦!

    回覆刪除
  3. 聽說環法的單車經過那邊
    或許我們可以帶著小折去那裡騎喔

    回覆刪除
  4. 是呀!是呀!
    我可以帶mini去那邊給外國人看
    不過法國和英、德是死對頭,他不會故意破壞我可愛的小mini吧!
    不過mini要怎樣上飛機,買機票還是托運?
    等一下用托運的,他把我丟來丟去怎麼辦?
    恩~人家好煩惱喔!
     

    回覆刪除
  5. 你是真ㄉ太久沒出國嗎?
    你不知道現在扣行李重量扣的有多緊嗎?
    還煩惱要帶MINI?
    我看妳真是想太多!
     

    回覆刪除
  6. 行李10Kg的事情,我當然知道
    因為去年聖誕夜我們meya王才因為帶太多的香菇返美,使得行李超重,當場被罰1000元
    還傳簡訊給我哭夭
    但是我要秉持著我阿母的名言:「ㄚ~乎他啦!乎他啦」
    能用錢解決的,都不是問題啦!

    回覆刪除
  7. ㄣ~
    小胖: 人家有三人份的消費券
    可以跟你們一起去南部騎單車嗎?
    嗯~~~~~~~~
    [版主回覆01/15/2009 12:17:07]可以呀!可以呀!
    不過,我們是去南法騎單車
    妳自己去【南部】騎單車
    祝妳一路順風
    P.S.別在公開場合叫我【小胖】馬的勒

    回覆刪除
  8. 請不要在傷口上灑鹽
    衷心建議妳可以不要搭長榮就不要搭
    真的很機,不是花錢事小
    是那種花錢還要任人宰割的滋味很糟
    不過,妳這暴發戶現在花錢太爽快了
    可能無法體會我這無收入戶的心情
    還有,MINI才10公斤
    國際一件行李可以到23公斤啦~~~
    免加錢免加錢,只是妳得少一件行李就是了
    這樣血拼起來不太方便~~
    [版主回覆01/15/2009 15:43:21]你以為憑我的身份地位有能力再去法國做什麼消費
    買chanel嗎?想太多
    我沒有睡在火車站已經不錯了ㄋ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