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最有參與感的一次婚禮

我有四個姊姊,其中三個已經結婚


但是每一個的婚禮,我都像是一個置身事外的人


為什麼呢?因為我家【手腳太多】


我根本就擠不進去【核心區】


所以大姊結婚,我去香港過聖誕節(我先決定的,絕不是故意)


二姐訂婚,我帶學生去畢業旅行(兩廂權衡,學生不能沒有導師,但婚禮不用跑腿的)


四姐訂婚,我也不在(去哪?我也忘記了)


有時即使我在


我永遠只能淪落到坐櫃臺,收禮金的工作(誰叫我是最小的,永遠只能做不重要的工作)


連做婚攝的工作都輪不到(因為太年輕,功夫還沒有培養)


今天大姊夫的弟弟要結婚,本來終於輪到本人有機會做專業(?)婚攝的工作


但不幸的是,和polaa宴客相沖,而我沒有妙麗的分身


只能選擇相對重要的去參加


哇!結果這次我被分配到一個超級重要的工作ㄋㄟ


就是幫新娘穿禮服,這可是比收禮金重要多了


不過因為polaa的禮服選的都是無肩甜美風的公主裝


所以每一件都被改得超緊的,弄得我手忙腳亂,超級緊張


於是不小心一用力,啵~鉤子被扯掉


再不小心,斯~的一聲,嘿嘿嘿,縫線被拉破


最後,終於搞好了,新娘送出場


--------------------------------------------------------------------------------------------


感謝polaa給我這一次珍貴的經驗,如果妳有第二次機會


我一定義無反顧的幫忙妳,OK的啦!


To  meya,我有豐富的經驗,下一次,我一定不會扯破禮服


妳不用擔心,take it easy,呵呵呵


妳...妳應該不會反悔吧!


 


3 則留言:

  1. 呵呵!我相信meya一定義無反顧的啦!
    因為她沒有親眼目睹polaa被凌遲的模樣,
    而且meya不走甜美風,不是嗎?
    那你可以透露一下她走什麼風格嗎?

    回覆刪除
  2. meya  走的是性感爆乳風
    所以可能更加的容易發生【脫鉤】的現象
     

    回覆刪除
  3. 可惡!!!爆乳怎麼會是我的風格呢?
    因為我太難抓風格了
    乍看很嚴肅、聊天後發現很活潑、選衣服時又變得很隨便
    所以我的禮服秘書就幫我各種風格都抓一件
    不過,因為延期,一切又變成「未知數」.........痛!!!
    不過,我親愛的準伴娘
    我啊~~因為有請一位「新秘」
    所以穿禮服應該就不用勞駕您了
    以免,妳當下很想拿刀把我多出來的肉割掉
    有時候,妳也是暴力派的不是嗎?
     
    [版主回覆01/12/2009 16:13:42]那不是【一位】新秘可以幫妳解決的
    因為呀!那個拉鍊會卡住新秘通常很瘦弱
    所以一定沒有辦法把妳卡住的拉鍊拉上去的
    妳能想像我幫阿花拉拉鍊的樣子嗎?
    雙手用力拉扯扣住鉤子,緊到阿花背後都可以夾出多層肉
    然後又要努力把多層肉攤平
    雙腳微曲,用大腿內側夾住禮服的裙擺
    用力把拉鍊往上提拉,此時大腿內側用施加點力道
    我用想像的都可以感覺當時的我看起來有多蠢
    最後還要抓住禮服上緣,往上跳一跳,但是還會發現是徒勞無功
    所以我好想知道,到底人家是怎麼樣穿的
    我想一定不會這麼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