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因為mey給我"展"她新買的DAHON(也還好嘛!無聊的meya還給她取個【ㄟ馬的】名字,真低俗)

忽然讓我想起我的mini已經被我困在車廂中十多天了


再不將它解救出來,可能會發生廂屍奇案



經過這麼多天的凍死人的天氣,剛好,今天風和日麗


小小ˊ居然頭殼壞了,自己主動打電話給佩佩ˊ,說要騎腳踏車去員林


因為佩佩要值週,所以小小自己先出發,佩佩坐娜媽的車到員林


於是小小就一個人背著自己的單眼,騎著mini快樂出航去


but,在無風無雨的好天氣裡,小小騎到慾火焚身、眼冒金心、欲哭無淚...


小小一直心中期待著後來居上的佩佩會和小小打招呼


然後看著小小祈求的眼神<,會好心的和小小接棒交換


但是...這一切都是小小自己想像


小小在越來越低溫的天氣中,汗濕了內衣、衛生衣、套頭和外衣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這麼累?難道是因為小小變胖了,心血管阻塞,肺活量減小


到底是為什麼?


反正小小最後憑著自己的意志力撐到了員林


此時到佩佩和娜媽人還遠在花壇,小小只好挨餓的自己坐在風尚的門口,吹著冷風,遙望著晚餐



終於等到佩佩到,我們兩人酒足飯飽一餐後


娜媽也從家中接出愛搞怪的林林,大家嘻嘻哈哈、打打鬧鬧




時光飛逝,等到返家的時刻了


小小才想到,還在再騎回彰化,馬的勒


我...我真是想哭也哭不出來,就郎喔!


P.S.後來好心的佩佩和我交換腳踏車,她也騎得上氣不接下氣


原來不是小小變胖體力差,是mini沒氣了啦!


因為mini的出包,讓小小今天的運動量真是【驚人】呀!


4 則留言:

  1. 我告訴妳喔~~
    我家EMMA的座椅那"根"整個抽起來
    是一個打氣筒喔~~
    ㄏㄡㄏㄡㄏㄡ~~~
    如果是我家EMMA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囉~~
    新潮點、流行些、便利多更多
    哇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To 【ㄟ~馬的】主人:
    小小ˊ是有讀書的,所以不要把那種東西拿出來"展"
    因為那東西對我又不是秘密,妳不要"激"我
    不然我會在衝動下,去買一個椅管回來換
    算了,冷靜一下
    我去林員外的秘密花園"借"個打氣筒回家就可以啦!
    再補充一個常識給妳知道好了
    DAHON名字的由來是因為創始人的名字叫做David Hon,所以DAHON就是他名字的縮寫啦!
     
     

    回覆刪除
  3. 想哭卻哭不出來,這句話應該是我說的吧!
    佩佩好心把小紅借給小小,一坐上那台奧mini就後悔了,
    輪胎沒氣外沒事還待了一台3公斤的相機,怎麼踩就是騎不快
    粗心不做騎車行前檢查的小小就這樣輕輕鬆鬆騎著我的小紅揚長而去
     
     

    回覆刪除
  4. 唉喲喲~
    佩佩壯得向一頭牛一樣,這麼一點點的逆境,一定擊不倒佩佩
    只不過請佩佩不要羞辱我的mini,它不過只是沒氣,並不是【奧】
    那一天我的揚長而去,不過是讓我充分體會到我最沒有用的大學同學-小霖霖講的一句經典名言:
    「我的責任是照顧好我自己,以免拖累別人。」
    很欠揍的一句話,但是很貼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