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再見我的【爛基仔】--NOKIA E65




由於每天要想著如何讓我的mini cooper如何更符合我的需求(滿足我的虛榮心)


我一直覺得有【計程碼表】是很重要的


無奈怕被家人罵


於是在靈光乍現下


拿著我的E65配上藍牙的GPS就有計程的功能了


無奈少一個手機架放在龍頭上,這樣子mini看起來就不夠酷


所以花個200元買了個手機架


一切安裝完畢,等著晚上和家人到台中出遊


結果我的E65太過纖細,手機架卡不緊


在經過地下道到時,因為太顛頗了


結果E65硬生生跌下去


一台..兩台...三台機車我眼前從E65臉上碾過


我心中大叫..完蛋了~


回頭過去時起殘骸,把電池和電池蓋歸位完畢後


按下電源,沒想到居然正常運作


我心中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手機沒壞,憂的是它已經變成了一個殘花敗柳(如下圖),叫我如何在關愛它



晚上騎單車夜遊台中的時候


我的家人看起來如此歡愉快樂



在他們面前,我也只好打起精神、強顏歡笑


當作一切都沒發生



只是當時心中我暗自盤算


【爛基仔】雖然你誓死維護你的完整性


但在主人我的眼中你終究是個殘花敗柳之身了


所以我終於有個好理由把你換掉了


再見爛基仔...再見我心愛的E65.....謝謝你這三年來的陪伴....




P.S最後在這一天多災多難中,以小朋友表演指揮交通當作結束(莊孝維)
 


3 則留言:

  1. 豬包欠
    你這個敗家女
    少娤無辜樣
    奢侈
    幫他換件衣服就好了
    只要幾百元
    別老是為自己的奢侈行為找藉口
    告訴你一個大秘密
    我們昨天有去肯德基阿公家的鄰居賞車喔
    共花了一個半小時
    林爸還去試車
    滿不滿意呢?
    還ok拉
    何時帶回家?
    不知道
    呵呵
     

    回覆刪除
  2. 我昨天有把你喜歡FIT的顏色告訴林爸
    他的反應是

    [版主回覆11/06/2008 10:58:09]叫他不要吐舌頭裝可愛
    噁心~
    你們這群老人不知道在想什麼我都搞不清楚

    回覆刪除
  3. 小小:
        別再敗家了
    [版主回覆11/07/2008 11:22:21]小小ˊ不敗家還叫做小小ˊ嗎?
    那會是假的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