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一件妳不得不承認的事實

什麼到底是大家不得不承認的事實


就是小小ˊ真的是一個才藝出眾的超優質美少女


除了會看段義孚大師的書來增加自己的涵養外


還會透過畫畫來修身養性


應Polaa的請求幫她們夫妻做了一張個人化喜帖


做完後,連我自己都激賞不已


那會這呢古椎啦!


妳看小小ˊ是個才藝出眾的超優質美少女


是不是大家不得不承認的事實......


如果是,請大家掌聲大力的給它催下去


謝謝!謝謝!!


(恩~小小ˊ都臉紅了呢~)


 



5 則留言:

  1. 這俗在是太可愛了!!!!!!!!
    不過啊~~為什麼新娘子的帽子不是鳳冠
    被妳戴了頂奇怪的珠珠帽,還有紅頭紗(妳是看哪一齣台灣古裝劇學的啊?)
    還是說,妳不會畫鳳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是膽大心細啊!!!!!!!!
    [版主回覆11/29/2008 16:29:15]玉爸的臉畫的那麼有為
    想也知道不是出自本人之手
    這是新娘子自己本身的要求
    可能出自她自己的【幻想】

    回覆刪除
  2. 果然只有meya能發現我最大的敗筆
    那就是我找了好久的鳳冠範本,但是難度實在太高了
    我..........實在不曉得如何下手
    本來想要乾脆把Polaa的臉全部用紅布罩住
    但是想想實在太對不起她了
    只好畫一個有中國味的頭巾
    其實還有一個問題,就是紅綵球我也畫不出來,好煩哪!
    那玉爸如果敢嫌,我肯定直接拿刀劈了他
     

    回覆刪除
  3. ㄎㄎㄎ
    唉壓~~~其實我想問的第二個問題也真的是"為啥玉爸變得這麼有為呢?"
    真是十分有趣啊~~~~
    那頂帽子真的太好笑了,不過鳳冠沒畫好看起來會很像.....恩......就是....................驅魔道士
    所以我看妳還是別亂畫好了
    然後繡球可以參考日本傳統文物中的一種
    也是球狀物,就是小朋友會過年會穿和服丟來丟去的那種
    恩~~~~~不然畫一個蝴蝶結好了
    或是一條紅線,反正就是想讓新人牽在一起不是嗎?
    龜毛!!!!

    回覆刪除
  4. 哼,巷仔外的就是巷仔外的
    那個鳳冠如果我真的很精細的畫好它
    另一個問題就是上色
    鳳冠是銀色,我把它做成灰白漸層也是很不優的
    所以本人採用某一本唯美小說的封面玉照來畫的
    因此他是帶有淡淡的現代感的畫風啦
    阿,妳不懂了~

    回覆刪除
  5. 小小ˊ
    要低調一點(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呀)
    萬一要是沒有送印..砸了你的金字招牌就完啦..
    不過你還是很貼心地把名字打馬賽克..
    ~~甘溫吶~~
    [版主回覆12/01/2008 23:14:09]放心,我會用學校的海報機印一張大張的貼在你們的新房
    我還會「博士膜」自製裱框
     如果這次沒有送印
    換上Meya和Audi的頭還可以recycle呢!
    再沒用,我就換上我自己和金城武的頭一樣堪用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