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冬眠不覺曉

最近逛大大的時候發現一本很有深度的書,叫做【逃避主義】


我在鬼迷心竅的情況下把它買回家



為什麼會鬼迷心竅呢?


只因為封面上的【段義孚】三個字


段義孚是大學時修地理思想的時候,提到的一個很有名的人文地理學大師


文尚公的地理思想是非常【現象學】的


所以大家通常上完了之後


就是眼睛裡面出現了很多的螺旋(頭昏眼花)



時隔多年後,我想我的深度、廣度應該有增加


因此翻開一閱之後


通常就是5分鐘後,專注力消失,眼皮漸重


然後在毫無意識的情況下救被催眠了


結果我這兩天都會到七點才驚醒


唉!段大師的書真是一本催眠的好書


我還是回去把我的愛書拿出來作為【枕邊書】吧!


我真是太沒有深度了!嗚嗚嗚......





2 則留言:

  1. 你這個沒用的
    我們都不用看就可以自然睡著耶
    明天有確定要騎車嘛?
    因為天氣冷再加上不良史( 蜘蛛網)
    現在婆婆都會碎碎唸要我不要帶林林亂跑
    你要確定我才要把小白帶回家
    免得白戴又被唸
     
    [版主回覆11/28/2008 11:20:34]好啦!好啦!妳不要帶回來啦!不然以這樣碎碎念,我也受不了啦!
    沒用的東西

    回覆刪除
  2. 看到前半段時,還真是嚇了一跳。小小怎麼突然變得這麼有深度,這麼熱愛「地理學」,這麼想重拾「課本」,大概是準備要回學校唸書了吧??結果...哈哈哈...果然不出所料,這一切只是「逃避」啦~~以為買本有深度的書就會比較有深度~~哈哈哈...你還是適合蠟筆小新啦,因為你們的style素一樣滴~~~
    [版主回覆11/28/2008 16:55:20]放屁
    我們教授曾說過一句名言,我一直謹記在心
    「觀光是追求高度差異的一項活動....」
    不過這種這麼有水準的話
    我有說,你們也一直沒有懂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