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冬天就應該是個幸福的季節...

最近一週的天氣終於變得微寒了


感覺應該要躲起來避冬了,所以最近感覺有點"稀微"


不過冬天應該要是個吃著薑母鴨圍爐,裝飾起聖誕樹


從黑暗看著微微一閃一閃的亮光


心中感覺滿滿的、漲漲的


為了營造一點點的小氛圍,小小決定來"奮力一做"


首先從網路上download簡單線條的圖案



 


沿著線條割--割---割---


割到我的食指都快要抽筋了,終於初具雛形了



然後小小ˊ感到金玉堂花了79元買了一罐噴雪


可是時間太早了,其它版型都還沒在賣,所以小小ˊ只好純手工


經過滿天雪花噴..噴...噴....完工


只有一個小雪人站在寒風中感覺好像很淒涼



 


再送個滑雪版的snoopy來作伴送做堆



最後再加上滿天的雪球從天而降,ㄣ~感覺好有fu





下星期我在搭上幾條一閃一閃的聖誕燈


在上完第八節的寂寥夜晚,看著一閃一閃的聖誕燈


這樣應該是很有幸福感的冬天了吧!!!


P.S.不知道我辛苦做的櫥窗佈置,會不會有白目仔,去把他破壞


        阿嬤~妳要給我保佑喔!!!


3 則留言:

  1. 小小ˊ:
           那麼cute的圖用一次太可惜
          改天拿來我家裝飾一番吧
          在這月黑風高的夜晚
         為了多賺四百圓
         還得留在學校
        套句小小ˊ的話
       馬的咧..........
      真是給他有夠OX

    回覆刪除
  2. 妳終於了嘴巴裡情不自禁想要罵出馬的勒那種fu
    就是整個心中很"干ˋ"的感覺
    今天聽完討論寒假和晚自習的計畫
    老娘整個不爽的情緒長到頂點啦!
    過年我要和倫倫ˊ去上海啦!
    不要找我們兩個了
    馬的勒

    回覆刪除
  3. 蔡小小:
    對啦用一次太浪費了啦
    為了環保減碳愛地球
    用完之後麻煩一下捲一捲
    寄下來給我用啦
    知道嗎?
    [版主回覆11/26/2008 20:30:04]不是我不想給你們大家分享
    是因為噴雪的噴劑噴完之後
    整張紙就會溼掉,所以它是無法recycle的
    而且我布置完後星期六下午去上課
    全部傻眼
    因為學生把他給破壞掉了
    氣得我當場叫學生下來把玻璃清乾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