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要死了...

已經年底了


小小突然發現一件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林林明年的12張月曆還欠幾張沒有完成


可是小小ˊ一點靈感都沒有


【靈感】真是身為一位藝術創作者的我,最痛苦的字眼


只好趕緊隨便畫一張來濫竽充數



不過小小ˊ不愧是小小ˊ


就算隨便畫一張有都是這麼古椎啦!


所以當大姊夫很想學習小小電腦繪圖技巧的時候


小小不禁從鼻孔吹出一口氣的說:


「電腦上色不是問題,重點是要會畫畫!」


人家真是才色兼備的美少女,ㄣ~不來了啦


(不過,這個小小ˊ怎麼有點黃膽)



3 則留言:

  1. 你欠揍阿
    竟然醜化我兒子
    我們又沒有掉牙齒
    還不如劃兩隻狗跟尿褲子小孩
     快畫穿聖誕老公公衣服的林林拉

    回覆刪除
  2. 不會呀!不會呀!
    真是Q呢
    [版主回覆11/25/2008 18:18:50]大咪媽,妳不錯ㄋㄟ
    妳的審美觀越來越佳了喔~
    想必是被妹妹我陶冶的吧!呵呵呵

    回覆刪除
  3. 喔~妳突然給我很強的靈感了
    我已經想到要畫什麼了
    不過,妳就是不知道畫畫的辛苦
    兩隻狗妳厲害妳畫給我看,馬的勒,用說比較快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