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赤貧家族】遊溪頭

蔡家姊妹由於星期六意猶未盡


於是相約星期天再遊溪頭


一上車,佩佩就要問小小ˊ有沒有攜帶員工證


原來溪頭軍公教人員優待票只要50元


四個人只要200元,硬生生的省下280元


只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因為中途老弱婦孺總要吃喝拉撒,因此總不免要到7-11小憩一下


結果店外流浪狗看到林林的波卡,露出一副饞樣


於是娜媽就去垃圾桶把林林不吃的早餐撿起來


立刻成為狗狗的桌上佳餚,只是林林一副想找狗狗嗆聲的樣子,臉有點不太爽



 


途中又經過【內湖國小】,雖然去過溪頭無數次


但卻從沒有一次停下來看看這間台灣最美麗的森林小學



 


此時來到溪頭已經10點半


結果小氣家族說不用進溪頭,我們就讓著停車場走一走就好


於是一行人就大包小包的把午餐扛上娃娃車,雞婆的林林硬是要來插一腳才行



不過因為下過點小雨所以溪頭的遊客"稍微"少一點


連林林都有自己的專用停車格



停車場逛過一圈後,終於來到12點


大家迫不及待在familymart外搶到一桌好位置,並且愉悅的享用一餐森林中的饗宴



然後在明山別館的童話故事森林晃一晃後


包袱款一款,回家睡午覺



對了,一定要P.S.告狀一下


林家母子太過粗魯,還把人家小蜜蜂打鼓的雕像弄壞


 趕緊擦擦屁股開溜,真是太缺德了



就這樣赤貧的蔡氏一家來到溪頭


逛逛停車場、做做森林浴、拍拍屁股就回家了


阿嬤~妳的女兒怎麼個個這麼小氣,這樣怎麼刺激台灣經濟


我的股票什麼時候才會脫離水餃股


阿嬤,妳也報個明牌來嘛!


 


2 則留言:

  1. 對阿對阿
    阿嬤
    我現在很缺現金
    手頭上還有一張台積電
    你也幫幫忙
    看可不可以拉到70元
    唉! 好煩
    副總毎天都到辦公室宣傳哪家公司在裁員
    今天又輪到花旗
    我....我....我唉.....
    繼續寄放原廠吧

    回覆刪除
  2. 哼,我們主任每天都在我耳邊提醒我寒假要加課、加課、加課
    我賺那麼多錢要死ㄚ~討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