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得自阿母的真傳???


這一週又輪到交通導護工作


我的工作是負責做號誌管控


意思是把自動的紅綠燈改為手動


這樣大家就不用等很久可以快快疏散人潮


下面就是交通號誌管控的神秘綠盒子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得到阿母的真傳


其實我不喜歡按交通號誌


我比較喜歡做路口指揮


但是因為自從本學期學生退出導護工作之後


其實我們的路口很大


每次交通指揮都讓我們感到生命堪慮


尤其是下班時間從中彰出來的車流量多到嚇人



 


所以就一定要有保命二寶


一是一定要吹哨子,嗶嗶嗶,越嗶越大聲


大家就越能感受到


路口指揮人員的存在



 


第二是絕地武士的雷射光劍


在天色昏暗的早的冬天,他更是型同一張保命符


讓大家千里之外


就察覺到我的存在



 


總之,路口指揮是一件很爽的工作


因為車輛要聽妳的指揮來決定"停"或"行"


難怪我阿母以前這麼喜歡這個工作


恩~我已經漸漸能夠體會到原因了


 


2 則留言:

  1. 小小~你的哨子好像是插在鼻孔裡吹耶

    回覆刪除
  2. 妳一點點的審美觀都沒有
    妳不懂啦!
    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