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CSI 的最佳證物★☆★

自從【爛基仔】成為殘花敗柳之後


我便積極尋找替代對象


由於本人旺盛的愛國心,所以選了一隻國產手機HTC鑽石機....的好朋友勝利機


聽到勝利機感覺好像比鑽石機遜一點


其實一點也不,他們倆只有在背部的地方有那麼一丁點小小的差異


也就是鑽石機的背部有菱形切割鏡面,很亮,但很容易有擦痕--年輕人很愛


勝利機背面是塑膠的不容易磨壞,講求耐用,外觀不佳--有年紀的人會選用


結果我就是那個重實用性、不重視外貌的有內涵的消費者之一


勝利機既然是鑽石機的好朋友,外箱的包裝搞的也向一顆鑽石的樣子



打開一看不愧是高檔貨,內盒的包裝有事鋼琴鏡面烤漆的


幾可鑑人的阿~



你看看拿在我的手上,儼然是個事業有成的商業人士,多有質感呀



重點來了,他不但是個有外貌的機子,更是個有內涵的機子


它可以及時下載各地天氣



還有touch 3D FLO的功能,不過講的這麼專業,大家也不懂


也就是他可多點觸控呈現3D畫面


就像是蘋果咬一口中最夯的iphone一樣的


但價錢卻只要它的一半




 


把玩老半天這和CSI最佳證物的標題有什麼相關


Of course!那就是因為它是多點觸控的手機


所以一定會在他身上上下其手的摸個不停


結果光滑的鏡面就留下一大堆的指紋


如果正式犯罪證物的話,CSI的探員一定會爽得要死


因為採證工作得來全不費功夫嘛!





10 則留言:


  1. 我還以為你真有"腫"買i-phone的手機
    原來不過是支HTC

    我會請破壞王林林去給你留下"腳"指紋
    呵呵呵

    回覆刪除
  2. 拜託iphone離開了米國變成了一個跛腳機了
    我是有智慧的3C Qoeen
    妳的新車什麼時候遷回來
    破車可以先停在我們學校的停車場
    直到妳想到如何把他毀屍滅跡啦!
     

    回覆刪除
  3. 小小:
          妳你妳........我我我.........唉

    回覆刪除
  4. 小小:
        我只聽過FBI(聯邦調查局)與CIA(中央情報局),請問CSI是何種機構啊?啊?啊?
    [版主回覆11/11/2008 16:36:47]CSI是啥?妳居然不知道,妳實在很俗ㄋㄟ
    李昌鈺...妳認不認識
    中文名稱叫做「刑事鑑定組」
    專門蒐集各項證物

    回覆刪除
  5. 因為車在員林要停路邊
    娜媽不捨愛車要停路邊
    所以就寄放在原廠
    一直放
    一直放
    一直放
    放到...............
    娜媽爽

    [版主回覆11/11/2008 20:00:09]幹嘛這樣
    你知道米漿那台車也是這樣被倫倫
    一直放
    一直放
    一直放
    放到變廢鐵
    這種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難道你看不到嗎?

    回覆刪除
  6. christmas快到了耶
    我們來討論今年要如何開轟趴
    上次不是說
    要穿阿嬤的美麗的衣服嘛
    呵呵呵
    大咪媽....
    去你家開
    嚇死你老公
    哈哈哈
    [版主回覆11/12/2008 11:22:02]好ㄟ好ㄟ
    舉雙手贊成,不過不用到他家
    在前往她家的路途中就會把路人嚇死了

    回覆刪除
  7. 補充說明:
    大嬤
    二嬤
    三嬤
    四嬤
    五嬤都來了
    就獨缺阿嬤拉

    回覆刪除
  8. 娜媽今天沒有開車上班
    想要員林一遊的姊妹們
    請儘早自行先上路喔!
    今天早上聽到消息
    南山人壽再找買主
    內勤人員大裁員
    好嚇喔
    萬一輪到我們公司
    被裁員
    沒有了存款
    那我跟林林何去何從
    小小: 你有沒有在學校幫我保留一個椅子
    不然我不敢買車拉

     
    [版主回覆11/13/2008 19:49:06]娜媽,沒關係
    如果你被裁員,車子我幫你養
    但是林林要自己養喔~
    因為要餵林林吃飯
    是天下一大挑戰,太困難了. PASS

    回覆刪除
  9. 這星期有沒有要騎腳踏車
    如果沒有娜媽就不要把小白搬回家
    因為他粉重
    每週搬來搬去
    挺累的耶
    大咪媽自從我發表要去他家開轟趴
    結果就人間蒸發耶
    衣服還沒穿
    就先嚇跑了
    眞沒用
     

    回覆刪除
  10. 唉呦
    多少也要保養一下吧
    看看你的手~~~年齡都洩露光了啦
    [版主回覆12/01/2008 23:16:15]妳這個黃臉婆在這邊無的放矢
    人家叫妳看機子
    妳看手幹嘛
    難道妳我的手的美色誘惑了嗎?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