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大魯閣的初體驗




前天惠玲心血來潮告訴我大魯閣有個星期三女生免費的活動


         


於是,我們兩個已經沒有朋友的孤僻鬼,就相約在下班後一同殺去台中河南路的大魯閣打棒球


到大魯閣打棒球對我來說一直覺得那是年輕人的事


對於年逾30的我來說,那一直是一種和我無關的休閒活動


不過歐巴桑對於【免費】這兩個字,就是有種無法抵抗的魔力


在價天作響的球場裡,一隊球迷盯著電視看著職棒獅象的決賽


而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說真的,一直以來我對棒球這種活動就是有強烈的冷感


因為感覺節奏緩慢、不夠緊張


所以一直無法瞭解台灣人對棒球熱愛的原因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那一棒揮下去,當球棒吭然有聲的響起,棒球撞擊到球棒的反作用力


啊!真的只能用通體舒暢來形容



球場裡的球道種類繁多,建議第一次去的人先到壘球的部分去打


比較容易敲打到球危險性也比較小


到如果要真正感受打棒球的快感


還是得要到棒球球道去



如果你希望成為像王建民一樣威風的話


一定非得去丟九公格


我以前覺得丟九公格很蠢、又無聊


但直到全部槓龜的那一瞬間


對於九公格的活動,我開始肅然請敬


原來那才是裡面最困難的運動


阿~,連國中小妹妹都比我們厲害><"


看來阿姨以後要多多利用星期三時間到場子練習、練習


不過運動過度帶來肩頸疼痛


像是已經在告訴我:「阿姨,小心,已經有歲了...」


真是...馬的勒


1 則留言:

  1. 豬包欠
    你的心機很重喔
    幫你同事用近照
    自己則用遠照
    讓兩張照片看起來很協調
    不認識的人
    還以為
    你跟惠玲一樣瘦
    林林: 一樣! 一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