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重新再出發



2006年的9月


在寫完了關於黑黑的最後一篇部落格後


10月11日她在毫無欲警的情況下離開了我們的生活


讓大家能夠陪伴著小黑走完這人生最後一段路


12月,老媽檢查罹患大腸癌


經過500多天身體與心理的苦痛掙扎後


08年的4月老媽決定要好好休息了


或許有靈性的黑黑早已預知這一天的來臨


她一如往常的


總是跑到最前面,回頭等待老媽的來到


最近王永慶過世


他的二房楊嬌講了一句,終於終止了我失去生命中2個至愛的悲傷


「....現在只是暫時的分離,很快的,我們將在天堂裡相遇...」


以此,重新出發是唯一且單純的想法



8 則留言:

  1. 小小ˊ是個虛有其表的女人
    去年小小ˊ花了大把大把的鈔票把阿銀打扮的”金下下”
    讓人誤以為阿銀是個年輕貌美的ㄅㄨ ㄅㄨ
    殊不知內在已經二二六六
    皮椅都已經剝落不堪
    連個遮陽板也沒有
    後窗還不可隨便搖下
    因為會上不去
    嚴重的體況
    小小一點也不願意修護
    自稱是某校的公民強棒
    輔導課領的終點費領到手軟
    卻要委曲低頭向人要不合身的遮陽板
    真是笑死人了
    拿你終點費的1/10
    把你到阿銀開去給阿發修配場
    它會讓你粉滿意
    ㄘㄟˋ~~~~~~~~~~~~~~
     

    回覆刪除
  2. 死娜媽,叫妳要個遮陽板,在那裡囉哩八說的,嚷嚷個什麼屁
    明明說好再開個2萬公里,阿銀就要告老回鄉了,幹嘛還要浪費錢在它身上!
    小小也是想要開新車的ㄋㄟ!而且我要開那種趴哩趴哩的『吉普車』
    再也不要委曲求全,要什麼全家歡的『房車』
    後窗左右兩個都已經換過了,因為都沒有開,才會一直壞,連報價我都可以告訴你,升降機一個1700元啦!
    遮陽板我有上網看二手的,一個300元,但是因為感覺好像贓車拆下來,用起來會『不蘇胡』
    想說你家有庫存品,是個礙眼的垃圾,才想要『勉強』使用看看
    至於皮椅反正是『幾乎』的強項,不問白不問,幹嘛這麼囉唆
    最後,本人剩下12000公里就可以換新車了
    我想根本連『機油』都不用換了呢!
    不像你家的銅管車,換車之前東修西修,修了一大堆
    娜媽以為自己最會精打細算,其實最後都是了到自己啦!
    P.S.我公民強棒是我的副業,地理強棒才是我的主業,請多加注意
    P.S.2我們到底要不要做『車衣』,夏天要到了ㄋㄟ~

    回覆刪除
  3. 今天晚餐有烤雞一隻( 佩佩買的
    要去去霉運
    不用在準備肉類囉

    回覆刪除
  4. 喝的豬肝湯的做法
    只要多一個步驟就有好喝的湯哦
    首先將新鮮的豬肝盡量的切薄
    將切好的豬肝放到容器
    抓上2把的盬巴和豬肝均勻攪拌
    放置5-10分(看有沒有時間)
    利用這幾分鐘
    把薑蔥和適量的水和米酒(坐月子可用純米酒水)煮沸備用
    過了5分鐘後
    你會發現豬肝上有很多的黏液
    只要用清水把豬肝洗乾淨
    就可以下鍋煮了
    由於豬肝切的很薄
    下鍋後只要水再次煮沸
    就可以熄火了
    熄火後再調味即可
    要記得趁熱吃哦
    這樣就有脆脆口感的豬肝可以吃了

    回覆刪除
  5. 眾家姐妹們:
    下星期一起吃飯吧!
    地點:泰式餐廳(娜媽說的)或另議
     

    回覆刪除
  6. 佩佩
    如果有需要要去醫院
    不要去黑店啦
    我們同事住漢銘附近
    他說醫院都有優待附近的里民
    她們家去看病都不用錢ㄋㄟ
    下次要拿藥膏去那裡拿吧

    回覆刪除
  7. eason班上有位小女生
    他的阿母是Dr.
    one day 小女生catch a cold
    小女生告訴teacher: 我阿母晚上要帶我去看Dr.
    老師: your mother is Dr.
    eason: 老師 你知道我阿姨是做啥麼的嗎
    老師?*&%$
    eason: 我阿姨是護士喔
    %&$*?~~~~~~~~~~差很大

    回覆刪除
  8. 大姊大姐別生氣
    改天帶你去吃好料
    吃什麼好料呢
    鹿港有家海味珍
    裝潢雖不優料理讚
    適合單車美食半日遊
    報名請洽蔡小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