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昏昏欲睡...

今天晚上晚自習因為沒有準備殺時間的書刊


也教室以不幸的收不到無線網路的訊號


結果整個晚上,在桌前呆坐到『昏昏欲睡』


前面學生也是一副欲振乏力


真想來個『大豬小豬睡一堂』


轉頭一看,倒數天數:82天


就剩82天,加油!


不是台下加油,是台上的我加油,沒什麼,不過就12週而已...


喔~午餐和晚餐都吃彌月油飯,真是有點消化不太良,感覺胃ㄗㄜㄗㄜ的....



To meya:


今天有個彌月油飯,阿花本來要我拿去妳家,但是我這兩天都要晚自習到九點


 我實在不好意思九點多再到妳家打擾,所以呀!我就『收為己有』囉!


我想妳應該不會和我計較那一小小盒的油飯吧!


喔~對了,阿花上學期末的『提拉米蘇』,大家也要我送到阿花家


我想花媽應該不喜歡吃西式的提拉米蘇,所以我就自己拿去借花獻佛了


我想阿花應該也不會介意吧!


2 則留言:

  1. ok的啦~~~
    只是一盒油飯....(不過下次可以寄來米國嗎?好久沒吃了)
    還有,是誰的彌月油飯啊?

    回覆刪除
  2. 人家也很頭痛呢!
    因為這代表我要吃好多...好多....好多天的油飯
    還有油飯是雅蓉媽媽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