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有點"小"兩光

今天小小終於下定決心要好好檢查一下我的身體了


所以抽空來到了闊別將近一年的地方...×基


依照小小『豐富』的經驗,通常復健科要等很久


而我又是排到38號,所以特地8點才出門去報到


沒想到到現場後,馬上報到,馬上進診間


進完診間,和醫生說不到幾句話,馬上照X光


照完X光後,發現醫生助理居然站在走廊等我回去問診


哇~第一次感覺自己這麼大牌(後來發現其實是醫生在等我下班啦!哈哈哈


進到診間,醫生詳細左看看、右看看X光圖後


第一句話居然是:ㄣ~妳有結石,要去看泌尿科


這...這是什麼東東?我不是來看腰椎的,居然重點不說,還撈過界要我去看『泌尿科』


倫倫以前跟我說,男生看『泌尿科』、女生看『婦產科』


那我會不會成為泌尿科裡面的唯一女病人


到底是×基復健科的醫生兩光,還是產房的護士兩光?


之後,醫師又告訴我說,妳這不是『脊椎滑脫』,是『椎間盤突出』


ㄟ~『脊椎滑脫』是骨科主任醫生說的,『椎間盤突出』是復健科醫生說的


到底是×基骨科的醫生兩光,還是復健科的醫生兩光?


反正後來醫生就問我要不要做復健,我只能說好,不然要怎麼辦?


於是醫生助理就告訴我說,先到四樓復健治療的地方做預約,再到一樓領藥


四樓?這不是我們倫倫的地盤嗎?這像是在走『灶腳』一樣,輕而易舉啦!


沒想到當我走到產房,繞了兩個彎來到復健治療的地方時


什麼?整層樓都黑漆漆、沒有人,只剩一、兩盞電燈


小小頓時整個人涼了起來


要繼續往前走,還是趕緊回頭?


情感叫我回頭,因為我會害怕


理智叫我往前走,因為我還沒預約,我可不想今天來白繳500多元


正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突然有一個聲音從後面響起


「小姐?妳有什麼事嗎?」


「我要預約復健。」


「喔~不過,復健治療只有上班到八點ㄛ~他們現在都下班了,請妳明天6:40以前來。」


拜託,我真是受夠了這個兩光的醫院


醫生兩光,護士也兩光,通通都兩光,只有坐櫃臺的收費小姐最精明啦!


難怪闊別一年後發現,它們2樓居然進行大翻修,錢賺太飽囉~


馬的勒!!!


7 則留言:

  1. 妳竟然敢在沒開燈的醫院亂晃.....................
    嗚~~~~~~~嗚~~~~~~

    回覆刪除
  2. 妳這個白癡,嗚~妳個大頭啦!
    結果人家花這麼多錢,什麼東西也沒有做
    真是○○××
     

    回覆刪除
  3. 林祖媽的!!!
    干我屁事!
    別把對x基的不滿算到我頭上!
    因為我對它也不太滿意,要不是它是我的衣食父母....
    怎樣?就是賺得多啦!不過也沒賺到我的口袋啊!!!

    回覆刪除
  4. To 倫倫:
    1.妳和×基明明是共犯結構,還想否認,只是妳像陳×中一樣,是受支配者
    2.妳都已經領年終了,還說錢沒進妳的口袋
    倫倫的腦袋真的是爬帶爬帶的

    回覆刪除
  5. 說到這,我家阿醜弟差點也被X基兩光醫生餵食五天抗生素
    打卡介苗引發腋下淋巴腫塊,被說成感染
    我媽一直跟醫生說:可是他頭好壯壯、好吃好睡,沒有像被感染啊?
    兩光醫生說:沒怎樣也會感染,先吃藥看看.................................
    後來去找離開X基自行開業的小兒科看才真相大白
    所以要離開X基才會變靈光嗎?

    回覆刪除
  6. 妳嘴巴實在太壞了
    人家王小弟初上舞台
    妳就給人家亂取名字
    叫王小弟以後怎麼在江湖上行走,唉~

    回覆刪除
  7. 恩...........我覺得我講得很中肯了
    趕著投胎,忘了跟娘娘說:幫我整得帥氣一點
    捏ㄈㄞ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