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身教比言教重要...



話說今兒個,【蔡三小】在女王講桌前面跟弟子們在論述國際社會的互動時


突然神來一筆,想到前幾天看的一部電影叫做【貧民××富翁】


所以就藉著片中的劇情說明印度宗教衝突的嚴重性


因為對印度這個國家太過感慨,所以講解起來滔滔不絕


還跟弟子們推薦日後有空可以去觀賞此一佳片


沒想到,待我說畢,底下忽然傳來一句.....



問得我頓時啞口無言 、冷汗直冒......


原來弟子們都用『超級放大鏡』在檢視我的行為


難道是我平常做人太刻薄嗎?


不過,恩~身教果然比言教重要ㄚ!


-------------------------------------------------------------------------------------------------------------------------


各位親朋好友,最近小小的MSN會傳莫名其妙的網址和英文字串給大家


想也知道,小小沒有這麼高深的英文能力,所以千萬不要按上面的網址


不過應該是電腦中毒吧!但是小小已經把我的小E、小白和小黑都徹底掃毒完畢


卻沒有發現異狀,因此根據我『柯小』的推論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那就是...



因為那天我在修理小白的時候,閒來無事用它來上MSN


應該在那個時候,發生了『木馬屠白』的意外


為了確保小白能夠長命百歲、永保安康,大咪媽趕快去買一套掃毒軟體吧!


記得:找資訊用公費買,千萬不要自己衝動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