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日有精進喔~



自從上次幫倫倫買了wii fit之後


閒來無事,就把電視打開,和wii裡面的教練一起伸一伸筋骨


因為有"人"陪著一起做,而且難度不會很高



所以做運動這一件事變得不是一件負擔


另外每一次的紀錄都可以看到自己一點點的小進步


雖然也搞不清楚是不是wii好心騙我們,好讓我們可以持之以恆


但是看著每一次曲線的變化,心中就有那麼一點點的小小成就感喔!


像生理年齡從原來的44歲,到昨天已經進步到34歲了


說不定哪天變成是只剩24歲的小姐呢!


啊~有歲了,動動身體還是需要的


P.S.×基醫生真的很兩光,上星期明明告訴我是椎間盤突出


同一張X光片,昨天又改口說是脊椎滑動,醫生的執照真的有那麼好拿嗎?


真是兩光到極點了,然後什麼代誌也沒做,還要給我收那麼貴的診療費


錢最好是那麼好賺啦!馬的勒~


10 則留言:

  1. 我也要買!我也要買!

    回覆刪除
  2. fit真的有效,
    因為連倫倫那多年來無藥可救的大腿贅肉
    都像是用菜刀削掉了一樣
    效果明顯
     

    回覆刪除
  3. 真的喔?因為我和我的室友常常見不到面
    所以我只能看到他BMI曲線的變化
    看不到他外觀的變化
    不過,昨天我的生理年齡可是跌破了30呢!
     

    回覆刪除
  4. 佩佩:
    真ㄉ嗎?你有看出來不一樣?
    呵呵呵呵呵.......
    不一樣不一樣ㄋㄟ!!!

    回覆刪除
  5. 佩佩:
    妳"日行一善"做得真徹底。

    回覆刪除
  6. 東海七福朝聖去
    3月28日東海七福辦理個人超渡法會
    並開放家人祭祀
    要去的人來喬時間
    佩佩提議:上午十點半
    倫倫你自己拿出before   after  的相片讓大家瞧一瞧
    免得她們說我目周脫窗

    回覆刪除
  7. 小小OK
    何小姐祈福法會的費用我已經劃撥過去了!

    回覆刪除
  8. 3月28日祈福法會集合時間可改為下午嗎?
    小朋友要補習沒人接送哪!
    阿嬤對年祭拜時間改為4月12日上午11時,別記錯。

    回覆刪除
  9. 3月28日祈福法會集合時間改為下午一點半
    請討論
    昨天吳老師電曉陽路說是3月28日在雪廬山(在卓蘭)有一場舍利子展示會
    要家屬參加,我ㄧ聽又是麻煩事一樁,所以委婉的回絕了說是另外有祈福法會要參加
    如果有人對那件事有興趣,請自行和曉陽路武雄阿公聯絡
     

    回覆刪除
  10. 倫倫都嘛可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