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倒數80天...

倒數,對現在的我來說實在是太重要的一件事情


每天我就看這日曆一頁一頁的撕去...,我的心不禁也雀躍了起來


今天在晚上上課上的正起勁時候,忽然..


 


是的,我要充分的效法摩西精神


帶領者我的信徒,越過那重重的關卡


總有一天,紅海會為我而分開的~


P.S抱歉,跳TONE跳得太快,因為分鏡太多,時間有限,沒有辦法畫太詳細,請各位讀者自行體會


2 則留言:

  1. 妳這傢伙真是很愛裝模作樣
    上課就上課帶什麼手機
    搞得一副"補叫名師"的樣子
    拜託,妳是在做一堂500的小本生意
    藝名還是社會科強棒"蔡小"!!!
    弱掉了吧!!所以不要太招搖~~~
     

    回覆刪除
  2. 呴,那是因為夜間問題多
    包包帶在身邊最好
    至於『藝名』的部分,我覺得叫做『蔡三小』感覺很有fu喔~
    尤其是用台語念更是雄壯威武呢!
    好吧!我就用這個名號去闖蕩江湖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