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嗯~小姨買給你

林林最近每個禮拜回來


都會拿出他的湯瑪士軌道組出來玩


玩來玩去都一樣,小姨我實在看不下去了


所以上個星期就說要去家樂福買一組擴充組給林林玩


可惜家樂福的湯瑪士百百種,就是沒有我要買的那一種


(因為湯瑪士的軌道版本太多樣,不搞清楚,是沒有辦法連在一起跑的,這一切都是日本人的陰謀


小姨我是個重『承諾』的人,所以上禮拜沒買到


這禮拜決定殺到台中玩具反斗城買


因為,娜媽一直告訴我說上次上到的軌道組只要499元


所以我心中一直也存有499這種『低價』的數字


但是代誌並不是像娜媽那種尪人所想的


當我站在玩具反斗城,湯瑪士火車軌道『豪華組』前面


我看到的價錢是1679,此時得我心中已經有點退縮


這都是娜媽的錯,因為娜媽不斷的告訴我那『只要』499


所以我的刻板印象我就只要付499


因此當1679這樣的數字出現在我的眼前時,我居然開始猶豫


但是誠如剛剛我說的,我是個重承諾、守信用的人


而且被娜媽發現我的退卻,她咬著牙說要幫忙出500元


所以最後我也只好咬著牙把『豪華』軌道組買回家


它真的很豪華,因為它的火車軌道組,居然還有電梯可以把火車送上2樓


而且看著林林玩著火車的背影,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的值得


不˙過˙我始終覺得我被玩具反斗城給坑了


所以隔天我決定上網看看一般賣家的價錢


晴‧天‧霹‧靂‧人家居然只賣890元


我....我....我實在是太不甘心啦啦啦~我居然被玩具反斗城大坑特坑


所以小小我在一氣之下,就...就跟網路上的買家在買另外一組軌道組,這樣才能balance一下


新的採礦場軌道組只要590,玩具坑錢城要賣1290


想想還真是划算


嗯~為了讓我們林林有整套的『豪華』湯瑪士火車組,小小一定要更努力的賺錢去



 


7 則留言:

  1. 看著林林玩火車的背影,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的值得!
    你應該補貼一張背影的照片,
    讓我們看看有多值得!

    回覆刪除
  2. 補習班名師怎麼會在意這區區小錢ㄌㄟ?
    我還打算跟你勸募..
    請你捐獻3月30的演講費給我們儲蓄專戶
    幫助貧困的孩子
    我會製作一張豪華加護貝的感謝狀給你的~~~

    回覆刪除
  3. 這種善事,我當然一定要邀請阿花小姐共襄盛舉
    妳可以當我的助理小姐,到時候鐘點費就是我們共享了
    所以記得豪華感謝狀上面,也要寫上妳的名字喔!

    回覆刪除
  4. 「小小ˊ一個星期六隨隨便便在學校就可以把call call騙回家」
    虧娜媽居然說得出這種死人骨頭的話
    小小是委屈在心裡,想要來一首『心事誰人知』
    小小賺的是辛苦錢,每天在那邊重複上演著『鬥牛』和『馴獸』的戲碼
    已經把我操的要爆肝了~
    那個他馬士火車組,是因為小小最...最討厭不守承諾的人
    所以才咬著牙也要把它買回來
    不然,我幹嘛閒到還上網去查價錢
    還有,他馬士的網路賣家居然還mail給我說沒收到我匯的款項
    馬的勒~是怎樣,屋漏偏逢連夜雨
    我星期四下午要請假去鹿港拜拜啦!最近真是有夠給他衰小的
    {倒數67天...}

    回覆刪除
  5. 你會不會遇到詐騙集團啊?
    一ˊ~~,要小心!!!!

    回覆刪除
  6. 嗚~倫倫以過來人的身份跟大家分享這麼悲慘的經驗
    網路陷阱多,千萬不要被詐騙,大家要小新
    不過,小小又不是笨蛋
    是那個買家自己弄錯的啦!明天就會到貨啦!
    期待....期待.....
    我會自己先潛伏到娜媽家把東西弄好
    林林看到一定會說:謝謝小小ˊ
     

    回覆刪除
  7. ㄏㄡ~~~
    我還以為你要從蔡三小改名為蔡衰小ㄌ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