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真是有些小沮喪...

這次比賽千里迢迢的跑到桃園比賽雖然成績還沒揭曉,但是看到拍攝比賽時的影片
心中其實有些『醮』,明明多練習了那麼多次,感覺表現的比上次還差
卡、卡、卡,就是很卡,再加上在現場看到那麼多厲害的學校
忽然覺得我們的氣勢頓時消失一大半
雖然小小一直開玩笑的說,我們無法贏在花俏的行頭
但是我們贏在安插了三位『專業』的老師在裡面撐場子
(p.s.三個臭皮匠總會勝過一個諸葛亮嘛~)
但我們也敗在找了一大堆不受教的學生,來連累我們

不過,連自己都覺得自己演的有夠『菜』,這真是太沮喪了
但是還是要大大得稱讚我們阿娟老師,他自己在台上還可以演到眼睛ㄈ泛淚光
這麼的投入,不曉得是不是因為Polaa之前一直叫他要『催落去』的關係
還好,在比賽結束之後,還有安排我們大家到桃園大江購物廣場用餐
否則我一定會嘔嘔嘔嘔死....


當然在這麼疲累的演出之後,大家當然不能夠虧待自己
一定要在高級餐裡聽好好犒賞三位女主角(其實這是我們的自肥方案啦)
有沒有看到?有了前車之鑒,小小刻意閃到最後面
哎呀呀~我真是太滿意這一張照片了
不但把我偌大的身軀擋住,還以距離營造我小臉的感覺
你看看我蹲在妹妹頭的大四生旁邊,一點點的『老態』都感覺不到
是吧?是吧??快說是啦~我需要有人撫慰我小小受傷的心靈



9 則留言:

  1. 這張真的拍得有年輕喔~真的真的!!!!!

    回覆刪除
  2. 鄉下國中生怯場很正常啦!!!

    這些小孩看過最大的場面就是彰X國中升旗典禮

    能進到總決賽已經是很厲害的事情啦!!!

    而且我想他們看到這麼多城市裡其他帥氣又美麗的國中生們

    心理想的第一件事絕不是把戲演好,而是怎麼讓自己不要看起來這麼俗....

    想當年我也出城比賽過ㄚ =D

    回覆刪除
  3. 還有<<<<陰險>>>>>有成功是有成功,但是假像帶來的歡愉只會帶來更大的痛苦!!!

    回覆刪除
  4. 可惡的王小美,這一切還不是因為缺少你這隻大支佬在旁邊襯托我的嬌小
    我只好使出這麼陰險的撇步
    哎~人在江湖中,為了可以生存下去,不得不陰險一點呀呀呀~

    回覆刪除
  5. 也是~~如果我在場,應該會像阿花一樣被暗算...人生啊!!!總是冷不防的會被暗箭所傷.....人生啊!!!

    回覆刪除
  6. 暗算她?嘖嘖嘖
    她不用被我暗算,她自己會跳出來擋我啦!
    以她的自戀,她只會不爽我佔『太大』的畫面啦,OK?

    回覆刪除
  7. 各位姐妹:
    本人6/11在台北體育館畢業典禮,有沒有人有興趣參加ㄚ?

    回覆刪除
  8. 阿~你也先幫我們大家訂一下『豪華』餐廳
    我們這樣也比較方便幫你慶祝一下下呀~素不素呀!各位姊妹們

    回覆刪除
  9. 偶今天沒帶手機, 有事找我請call公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