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我現在要出征

阿~明兒個大夥要出發到桃園去參加戲劇比賽了


感謝陳大師美蓮兒的金玉良言給我們大家大大的祝福


希望我們這次出征有機會奪個『金豬獎』回來


因為我們需要『高額』獎金來慶功啦!加油~加油~~加油~~~




3 則留言:

  1. "高額"獎金我也要有小小小小小一份唷:)

    回覆刪除
  2. 加油加油~~~得獎就不枉妳入戲這麼深,當歐巴桑這麼久了!!!

    回覆刪除
  3. 誰當歐巴桑這麼久,人家學生都叫我【小蒨蒨】ㄋㄟ,人家只是稍微資深一點的少女
    昨天人家才覺得很困擾呢
    因為太久沒有【腰痛】了,結果已經忘記腰痛站不直的fu了
    還被輔導團指導的老師說:阿嬤,你今天站的太挺了喔~
    Polaa壓力大到作惡夢,夢到被我狂罵,拜託,我是這種人嗎?
    我頂多是不爽到「托瑞氏症」會發作而已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