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還好你沒賣

上禮拜一直有人不斷問我:你的ipad2到了沒?台灣禮拜五要上市了


啥咪?我苦等一個多月的ipad2居然在小小我還沒摸到之前,就要在台灣上市


聽到我差點昏倒,但是以我3C『權威』的靈敏的神經感覺


我覺得一切只是空穴來風,因為我找到附近地區的線上apple store的網頁


全部都是「暫無供應」,注意喔~不是叫你等一~二週喔!


是根本無法供應賣你,所以小小非常、非常賭定本週五絕對不會有ipad2登台


(當然下週五,我就不敢篤定了,不過沒關係,小小我貨也快到了.....吧!)




 



雖然上週五,我的ipad2尚未入荷,但Polaa經過本人常時間催眠之下


也一起加入我們「果粉」的行列,本來他想要加入白白家族


但是,別傻了,你以為你等的到嗎?黑色才是專業、才是王道啦!


iphone4和我的3GS相比,明顯小一號,沒關係,我還是很愛我的唉奉3GS



其實我根本不覺得唉奉1、2、3、4有什麼鬼不同


如果不是小小測拍,你說看看正面照的兩代到底有什麼差別


有啦!唉奉4螢幕的解析度比較好,不過以我這種瞎子,如果不是因為放在一起比較


我根本感覺不到,所以大家不要在亂猜什麼我會換唉奉5


唉都一樣都一樣啦~不用換,因為實在太討債了




Polaa第一天買了唉奉後也不帶回家把玩,硬扯著小小一定要先幫JB


其實在所有JB後的軟體,我最喜歡「SBS Setting」,因為重要設定不用經過層層關卡到功能設定區


只要在bar上輕輕一畫就可以了,超級方便





其實小小有一個公開的秘密,就是之前等ipad2發表太久了


所以在2月份買了一個中國大陸的「贗品」,俗稱「山寨機」


雖然外觀感覺很像iphone4放大版,但其實差多了


他.....他是一個爛貨,所以在這裡呼籲大家千萬不要買中國大陸的山寨品


你一定會很很很....很後悔的啦!大家還是趕緊一起加入正統的「果粉」行列吧!


p.s.  ipad2絕對不能在我拿到貨以前登台,不然我一定會「吐血而亡」啦!




2 則留言:

  1. 哈哈~~快到了快到了!!!
    我看到新聞也很傻眼~~希望老天不要"惡搞"我們ㄚ....XD

    回覆刪除
  2. 是呀~是呀~我現在在這引頸企盼、望穿秋水呢!
    今天我還很無聊的跟Eason林說:我的ipad來了之後,不要借你玩
    結果他一直追問我,為什麼我不要借他玩
    ㄟ~為什麼我不要借他玩?因為我怕他萬一玩壞了之後
    他老母還找不到地方買來陪給我勒,所以我當然不要借他玩了
    結果臭小鬼居然還跟我說:小一,你的ipad來了之後,iphone要給我
    小小:ㄟ~奇怪了,我的ipad來了,我的iphone還是我的呀!
    Eason林:你有兩個呀!所以一個要給我
    ................................................................
    說這什麼鬼,套一句發哥在電影「滿城盡是黃金奶」中跟周董說的台詞
    「我不給的,你不能要」,懂了嗎?你傻傻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