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夢裡只有「它」

自從小小請Meya從米國訂了一臺iPad2ˋ之後
小小常常像這樣子在家裡做著美好的「白日夢」


經過了一個多月,台灣已經開賣了,但我的iPad2還在旅程中漂蕩
雖然最近大家都很想問我,我的iPad2怎麼還沒到
但還是沒人敢開口,因為怕會在傷口上撒鹽
不過大家不用想太多了,因為小小就算在台灣買,也排不到隊啦!
那裡真的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啦!
再來,iPad2還不能JB啦!,所以很多功能也不能用啦!


所以不急、不急,就算有拿到,拿來炫耀的成份居多啦
第三,我的iPad2近期到貨啦!在這個鳥不生蛋的鄉下地方,我還是有給他搶到頭香啦!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被小小日以繼夜的洗腦,昨天倫倫叫我也去幫他搶一臺
去你的OOXX的,禮拜五不講,差一天差很多ㄋㄟ
你以為小小我這麼神通廣大搶的到貨嗎?我呸~
最後,小小只能帶著倫倫到三越的istore裡面去留口水啦!
這裡真的是罪惡的深坑,因為Eason每每到這個地方後,就久久不肯離去
因為真的太好玩了嘛!還沒加入apple行列的山頂洞人們,hurry up啦!



--------------------------------------------------------------------------------------------------------------------------------------


P.S.剛剛幫倫倫上網下訂一台,用的比小小的還高級,居然是wifi+3G版


最恐怖的是,全程上網訂購,連信用卡都不用拿出來看,只要憑著apple的帳號就可以完成購買的手續


現在的商人實在是太賤了,明明是買個兩萬多的東西


花起來卻是一點心痛的感覺都沒有,嘖嘖嘖,賊窟.....


4 則留言:

  1. 蔡三小
    你的畫工越來越厲害ㄋㄟ
    超寫實的拉
    看到你的畫
    娜媽腦海裏就浮現出假日下午去你房間偷襲你
    就是看到這副模樣... 沒錯沒錯...
    呵呵....而且腳一樣闔不起來ㄋㄟ.....

    回覆刪除
  2. 那天你兒子一直要把他的畫,畫在我的畫本上,差點快要把我挫死了
    我要趕快帶他去買「他自己」的畫本
    以免破壞了我美美的畫本

    回覆刪除
  3. 小小:
    我是大咪媽
    你美化了你的房間
    偶記得地上"應該"會有許多許多的東西ㄋㄟ
    不會這麼乾淨吧

    回覆刪除
  4. 大咪媽
    你到底知道不知道「印象派」的畫風
    印象派說:如果一幅畫要求的百分百的相似實境,那你何不就用相機呢?
    懂了嗎?淺啦!跟大師對談之前,要先培養一下自己的內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