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阿~我被性騷擾了...

我家公狗布明明已經變成太監了
但是常常還是對小小熱情如火
尤其當我飽餐一頓,躺在沙發上QK的時候
總會冷不防的被狂野的公狗布給狼吻
阿阿阿阿阿~好噁心呀!小小想要投訴到性別委員會
因為他濕濕黏黏的口水,讓被害人主觀意識感覺十分不舒服啦!





8 則留言:

  1. 分明就是樂在其中,
    說什麼"不ㄙ服"?
    騙肖!

    回覆刪除
  2. 主題:包粽子
    對象:My dear sisters
    時間:本週六(5/28)
    事由:
    6/6欣逢端午佳節,本人擬包粽子來應景,當然少不得佩佩的"束腰"功夫(幫粽子束腰是一件高難度的動作喔),但是佩佩好不容易在端午節的假期中積了4天假要前往泰國與林總"面會"(我不能影響人家夫妻培養感情的機會),所以我決定提前一週來包粽子。My dear sisters, 請喬出您的時間共襄盛舉吧!

    回覆刪除
  3. 這才是真愛!!!蔡三小要好好珍惜~~ =D

    回覆刪除
  4. 倫倫:我提供香菇跟蝦米(還有十穀米,我要包五顆健康粽),星期六早上備料完成後包一包可以當午餐,隔天還可以拜拜.

    回覆刪除
  5. To Meya:
    你是說這種把我撲到的沙發上的,才是我的真愛
    那想必你家的胖子一定直接把你撲倒在地上吧!

    回覆刪除
  6. NONONO~~
    地上有螞蟻和蟲蟲,胖子避之唯恐不及,怎可能在地上呢?
    而且這樣的熱情多久以前了.......待我去哈根菸想想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哈根煙去想想」這個梗做的好呀!
    你一說,我心中頓時就出現meya王徐娘半老、風韻猶存的叼著煙
    在煙霧迷漫的屋子裡,「遙想」當年時
    哈哈哈,我想按個「讚」

    回覆刪除
  8. 徐娘半老、風韻猶存??!!!我個人覺得妳是想到"包租婆"吧!!!咳咳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