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五福圳單車行


大姨媽一家人自從和我們上次去騎新竹海岸線之後
終於發現『高級』鐵馬的迷人之處
於是,新添加兩部小折,一起家入我們的小折車隊
趁著這星期涼爽的好天氣,我們趕緊把小折收一收,出發到清水找大姨媽去
因為這次的隊友裡面有佩佩,想當然爾他絕對部會給我們大家好過
因此這次的行程規劃就是沿著清水五福圳,挑戰到大甲喝紅茶
每次難得的週休假期出遊,可憐的布布總被大家扔在家裡面
小小實在心生不忍,上會兒看到MEYA在小著上裝個菜籃子,載著他家登登出遊
實在好羨慕,經過一晚的『谷哥』,看到後貨架的耐重都只到10KG
我家的小胖布怎麼可能這麼輕盈,所以兩全無法齊美
只好委屈我家小胖布用『馬拉松』的方式跑完全程


這實在是太殘忍了,是的,當然小小我也知道太殘忍
不過人家林義傑也是這樣跑的呀~身為小狗的菜瓜布,怎麼可以認輸呢!
所以就跑吧~努力的跑吧~~到了半路的甲南車站時,菜瓜布已經一副軟腳樣了


忽然大姨媽蹦初一句話:菜瓜布會不會跑一跑像『小黑』一樣累到休克
啥咪~對小黑的愧疚感忽然湧然而起
於是之後的菜瓜布就享有專車接送的禮遇

不過,命賤的菜瓜布不懂專車的好,常常做到一半就緊急跳車,嚇死大家
所以回程的時候,小小給他滿滿的滷肉飯加大腸頭,補充元氣後
決定讓他一路就狂奔回家吧~



哎喲~其實也還好嘛~人家大甲媽祖繞境的時候,大家也都是這樣一起走的嘛!
所以單程一趟下來,也還好不過區區10.5KM
來回也才21KM,不過就是從彰化道台中「而已」啦~,更何況中間還讓佩佩載了2KM


我家的阿布真的是「耐操」、「好養」、「拼第一」啦!哈哈哈
小小的屁股騎的好痛喔!




6 則留言:

  1. 這樣說來狗屁登真的太好命了!!!

    竟然這樣欺負你家小狗...讓我來告訴你米國人怎麼養狗的!!!

    http://www.bicycletrailers.com/Croozer-Dog-Trailer.pro

    看到沒~~心有愧咎就買一台!!!還有窗戶給他哈哈哈喔~~~

    回覆刪除
  2. 我當然上網『谷哥』過了
    但是因為我們出門那麼多台小折,人坐的都擠不進去了,更何況是狗坐的
    想在這在努力想要怎樣DIY他的後座,我還是很愛他的啦~
    一切的錯誤都因為他太肥了啦!

    回覆刪除
  3. 車頂車頂!!!架個sport rack後車箱就空出來啦!!!

    回覆刪除
  4. 好,說得真是太好了
    來吧!努力換台休旅車吧!這樣去架個sport rack也才有「班」
    不對,我應該像米國人一樣,換台拖車,這樣所有的【傢私】就可以通通丟到後車斗了
    而且這樣更符合我水電工蔡三小的形象
    可是...我又沒有錢,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你以為我是呂X立先生嗎?
    感覺很像喔~今天才請他幫忙載道具到桃園去而已呢
    果然是小發財後面裝一大堆『機俬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