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一個不能少

昨天晚上小小睡覺的時候做了一個「惡夢」
我夢見蔡阿母罵我
她罵我說書讀這麼久都讀不畢業,人家她已經要去參加倫倫的畢業典禮了
於是我一氣之下,就和阿母大聲的對吵,說我不要去參加倫倫的畢業典禮了
最後,阿母就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說,她希望我們五個女兒一定要一起去參加
因為這是倫倫的人生大事,這比把倫倫嫁出去還要艱難
所以我們一定要去「海霸王」聚餐
............................................................
喔~連海霸王都端出來了
那個海霸王不知道是我們民國幾百年前去吃的
為了要完成我阿母在夢中囑咐的事情


畢竟我們倫倫終於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那一天,大家就一起「疊疊樂」,疊去台北吧!
阿母有交代一個不能少喔~
但我阿母一定是忘記大家都已經「長大」了
阿~那小小我是不是也要把阿母的遺照一起背過去會比較好





 


7 則留言:

  1. 我也好怕我媽為這件事來找我.....><"" 我們兩個沒用的人ㄚ!

    回覆刪除
  2. 不不不,你媽的火氣會更大
    因為你媽要跑比較遠去找你
    迷路要問路的時候
    又是一群阿肚仔唧唧歪歪的說一些他聽不懂的話

    回覆刪除
  3. 阿母既然有交代,
    就一定要參加,
    比倫倫的終身大事還重要,
    怎可缺席呢?

    回覆刪除
  4. 可是,大姊,阿母說要去海霸王ㄋㄟ~怎麼辦
    甚麼鬼時代了,哪來海霸王?
    你擲茭問一下阿母可不可以換一個地點啦!
     

    回覆刪除
  5. 海霸王沒有倒光光
    還是有的吃啦
    別緊張
    O.K.
    地址臺北市大同區西寧北路7號
    電話02-25527345
    營業資訊 時間
     午餐:11:30~14:00
     晚餐:17:30~21:30

    回覆刪除
  6. 各位姊妹:
    我征服了清水到彰化and 彰化到清水的單車行。
    今天早上5:35從清水出發,
    約7:45到彰化,
    其中還包含在和美吃早餐喔!
    休息一個小時,
    9:00整,
    我們兩人又從彰化騎車回清水,
    到溫暖的加時間約11:4(此時兩個小子竟然才剛起床),
    但此時的我痞鼓已開花了啦............啦!

    回覆刪除
  7. 雞米花和徐煒煒一 定很開心你們兩個[老伙仔]終於找到自己生活中的樂趣
    不用再一天到晚[黏]著他們倆個了,thanks go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