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

精進教學

今天去參加了一個『精進教學』的研習
以本人秉持著如此上進的精神與態度,當然一定要好好的進修一番
而且這次的演講者還是個過手繪旅行書的老師,所以小小我更需要振奮的、好好的來研習一番
不過喔~原來全天下的老師全都面臨著同樣的問題
眾人皆睡我獨醒』,阿~好淒涼,但又好符合我的心境喔~
所以為了盡量不要讓學生打瞌睡,老師現在教學就得要『綜藝化』
意思就是說要『綵衣娛生』啦!
這麼貼近我心情的演講,小小當然就非得要好好的來聽課一番囉!


But,3個小時,整整3個小時都沒有下課休息的時間,老師呀~你會不會太認真一點了啦!
坐的小小我屁股熱到要燒起來了,還好演講的內容很有趣
小小免能維持高度專注力,雖然途中不斷有同事傳來簡訊騷擾我
經過太久的教學,我都快要僵化了,都差點忘記自己當初讀地理系的熱誠了呀~
這一場研習下來,小小感覺好像穆然回首,發現遺失已久的自己
這件事也未免太感傷了一點,所以研習結束後,小小趕緊衝到書局買一本作者的新書
喔~裡面打開來居然還有一包大吉嶺紅茶
根據書上描述他是time雜誌5月分選為最好喝的茶
重點還是經過公平貿易認證和有機認證的好茶
恩~小小要來泡一杯好茶,然後來慢慢遙想當年時了



6 則留言:

  1. 佩佩一聽到倫倫研究所畢業的消息有感而發

    因為以倫倫以前唸小學時的"資質',跟一些表現

    實在很難讓人聯想她能唸倒研究所畢業

    所以我們一定要去參加她的畢業典禮,順便安排一下兩天一夜的行程

    大家想一想要豪華版(基隆長榮)的還是價錢平易近人版(車站旁的商務旅店)的呢?

    回覆刪除
  2. 嗯嗯嗯~以倫倫{現在}的資質能夠唸到研究畢業,的確讓小小也有感而發
    果然倫倫是現代版{勤能補拙}的最佳典範
    為了慶祝倫倫順利畢業,當天的晚餐小小請
    每人一碗廟口{天婦羅},這樣大家應該可以吃到粗飽了吧

    回覆刪除
  3. 哼!
    事實證明,擦過腳底的奶嘴能增強抵抗力,
    抬高下肢讀書,能幫助血液回流,有助頭腦清醒啦!
    好歹畢業證書也是給它到手了啦!!!!
    噹噹噹噹噹!!!!

    回覆刪除
  4. 小小:EASON的同學倫倫再跟你炫耀喔

    回覆刪除
  5. 恩~~
    現在流行高學歷賣冰

    回覆刪除
  6. 沒關係,佩佩
    人生就是要有一點缺憾,才值得回憶
    如果娜媽和倫倫要賣冰的話
    拜託拜託,一定要賣『芒果牛奶冰』
    我每天都要光顧一碗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