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呴搭拉~

星期三處室舉辦了期末聚餐


順便歡送兩位的得力的實習老師


小小不知道哪一根筋不對


居然提議起舉辦喝汽水PK大賽,小小老雖老,但我一直深覺自己老當益壯


不過因為有勇氣和小小PK的人不多(算大家識相),競賽對象只能鎖定在25歲以下


所以就來吧~


 


 



第一輪失敗的小小,深深覺得如果喝飲料大賽


我都玩不贏,我還有什麼顏面活在這世上


無恥的我,堅持來個第二場比賽



無恥的小小最後靠計謀贏得比賽,因為我的對手之前已經喝「五瓶」


天哪~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願意挑戰的鄉民們下次可帶2L的釘孤枝喔~


3 則留言:

  1. 蔡三小

    妳不是要減肥嗎???!!!

    人家是青春ㄟ肉體~新陳代謝是妳的兩三倍,妳這樣過完年會更沮喪啦!!!!




    !!!

    回覆刪除
  2. 你們這些犀利人妻還不去大掃除
    乖,不要把我的秘密抖出來喔~

    回覆刪除
  3. 小一
    你還ok嗎
    你不是叫偶們每天都要上你的部落格
    你會隨時更新
    怎麼到現在都沒看到影子
    還是你的手已經凍到無法動彈
    腦袋無法思緒
    舅媽來電2/13家族聚餐
    中午在韓館山
    有事的快吭聲
    他要訂桌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