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衝動

最近小小在看一本「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裡面有一段話講到,每一個城市都可以找一個詞來形容


羅馬→性、梵諦岡→權力、紐約→實現、洛杉磯→成功


那一個人也可以用詞來加以形容,我為自己想好久,因為小小覺得自己是有性格矛盾的時候


最後總結,我送給自己一個詞:衝動,衝動決定我的性格,性格決定我的命運


我的衝動不一定是用在我購買3C的產品上


我的衝動其實充滿我的生活,因為我的衝動,我常常做事不計後果


我自己不認為「衝動」是一個負面的詞,「衝動」讓我在做某些事情的時候可以展現我的熱誠


但「衝動」有時候,也讓我自己覺得我是個很蠢的人


今天,娜媽約我一起去逛陳陵路,因為有寺廟在進行入火安座大典


所以封街擺攤,趁著 Friday night,小小當然要來去逛一逛


結果街中擺了一個拍賣玩具的火窟,Eason林一看到之後,就自己拿了個自己椅子做了下來


隨後就很像個雕像一動也不動了



老闆真的很厲害,一隻嘴巴滔滔的念個不停,大夥就像是催眠般的被鉤了魂去


於是建醮的花燈沒看個仔細,反而大夥拎了一大多玩具回家


你說,這樣的小小不叫「衝動」,應該叫個什麼鬼



這一切都要怪娜媽起了個頭,莫名其妙花了100元,買了一台閃電車麥坤


老闆還隨手扔了個綠巨人浩克給娜媽,小小在娜媽買完之後,還直呼她出價太高


那不起眼的麥坤車,給個50元就了不起了


但小小更慘,小小在路邊攤花了1300元,喊價喊到一隻機器人


唉喲~看看它的遙控器搞得這麼複雜,看起來應該很值得吧!


對吧?各位鄉民請你們一定要附和我,不然我又會覺得自己很蠢


(因為要4顆一號電池,3顆3號電池,所以小小今晚想必無法試貨了)



對啦~老闆還順手扔給我一台不知道什麼鬼的車,算是贈品啦!


請大家一起大聲告訴小小,花1300元買了一隻遙控機器人一點也不貴


(說明書還是厚達17頁的英文書呢!)




5 則留言:

  1. 我是大咪媽,
    送你一句話:
    You are so stupi........ddddddd.

    回覆刪除
  2. 大姨媽家才是Stupid勒~你說看看上次我到你家修電腦才多久前
    今天電腦又壞掉了,你們一家是從不思考在電腦使用上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嗎?
    不要再說你們不知道了,那是很不負責任的說法,電腦一樣大家用,為什麼你家的電腦特別容易壞
    現在已經11點了,我還在搞你家的爛電腦(本來的無敵鐵金剛,你們都能搞成這樣)
    我明天要是在沒辦法弄好,你們就認命把錢拿去給順發吧!不要再浪費我寶貴的青春了(都已經快要沒有青春了,你們還這樣糟蹋我)
    P.S.根據爬文的結果,你家的電腦問題應該是因為中了KAVO變種病毒啦!至於要怎麼辦,我也還不知道啦!煩ㄋㄟ
    可不可以告訴我,你家的電腦為什麼一直在中毒,不要再瀏覽亂七八糟的網頁了啦

    回覆刪除
  3. 小小:根據佩佩的推測,今天的初二你應該不會跟我們在富山聚餐吧!
             因為大陸的春運很恐怖,再加上天候不穩你應該會某個火車站上過年喔!

    回覆刪除
  4. 你們這一群人真的都很壞心ㄋㄟ
    我一定準時返家回來和你們團圓啦
    再說,我明明1/21-1/28就回來
    到底和過年有什麼關係啦!

    回覆刪除
  5. 啥麼
    小一要在大陸的火車站
    從1/28待到2/3過春節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