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Angry Bird

小小不是喜歡炫耀我的「唉奉」


但是因為使用唉奉的人數實在越來越多,於是就變成了一個很重要的「潮指標」


只要有唉奉的捧油一定都有玩過超夯的Angry Bird


新買唉奉的小郭,我知道你沒有,趕緊去下載,不然你會被大家恥笑


Angry Bird現在紅到國外電視台都要拿它來做節目


如果,你是沒有玩過Angry Bird的人,你可以跳過這一篇文章


因為你可能不知道幽默的笑點在哪裡,意思是:看了也是白看



2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這是什麼鬼~~~~

    Angry Bird也即將有PS3版喔!!!!脖子伸很長在等~~~~

    回覆刪除
  2. 有有有,我有看到這則小道休息
    我覺得玩法很讓我質疑,不過我又沒有PS3
    所以也不用想太多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