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奢華的晚餐

今天娜媽外食,僅留下他家的孤兒和被迫托孤的阿姨們
小小覺得今天的淒風苦雨已經感覺夠難過的了
還得看顧一個被媽媽拋棄的孤兒
不禁更加悲從中來,所以小小決定大手筆的請大家去吃鄉村牛排館
人客阿~說真的,吃完一遍,從此鄉村牛排館就從小小名單中out出去,金歹吃
選最便宜的鄉村牛排,說已經售完了,拜託,我們六點就已經坐在店裡面了ㄋㄟ
選第二便宜的牛小排,一客300元,真是貴松松,但牛小排沒有骨頭????
那根本事把兩塊牛排疊在壹起,就送出來了
排屁說是牛小排,但兩塊的份量實在太多了,請服務生幫我裝外帶
他膽敢說不行,之後還有臉收一成服務費,虧本的EASON還要付100元
呿~他不幫我包,還好小小自己早有準備,自己包
包回家當然小小已經難以下肚了,一切當然爽到我家的瓜布
哎呀呀~客人哪!你看看人家的小狗晚餐如此「澎湃」ㄋㄟ~


我家識貨的瓜布早在一旁殷切的等待了
你看看那望眼欲穿的眼神,喔~sorry,這是瓜布「明天」的晚餐啦!
哈哈哈,吃不到就是吃不到勒~你咬我阿!



3 則留言:

  1. 偶叫你吃炒飯
    你就寧可被輪家賺
    偶也沒辦法
    eason的100娜媽補你拉
    100元的諾貝爾禮券
    感恩拉

    回覆刪除
  2. 請問:
    星期六的事情決定的如何?
     

    回覆刪除
  3. 厚~~偶門家林林的畫功
    越來愈厲害耶
    把娜媽的微笑畫的如此燦爛
    重點是五隻手指頭都有畫出來耶
    真的是好感動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彰化教畫畫的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