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也該是遭到報應的時候了

本週假日玩得太過「黑皮」
昨天回家又忘情在CSI,結果明天要交的段考題目一題也沒出
所以現在的我正在接受「極樂」之後的報應
我已經很少把工作帶回家做,而且還做到快十一點,我的眼淚都快要掉下來了


感謝上帝,在我這麼艱困的時候,我親愛的愛犬還忠實的陪伴在我的腳邊
等待著主人的寵幸,阿~我家的帥哥布真是越養越帥
很快的,我家的阿布就不再是「菜瓜布」的布,是「布來德比特」的布啦~哈哈哈



2 則留言:

  1. 是有越看越順眼的趨勢

    但是這樣太瘦了~~我們家妞妞會不喜歡!!!沒有安全感.....

    對了!!妳不是有豪華L型書桌嗎???幹麻窩在拜拜用的摺疊桌工作呢????

    哇哈哈哈~ 我真有當CSI的天份啊 !!!!


    回覆刪除
  2. First,我家的阿布一點也不瘦,只是他和主人一樣「頭小身體大」,偏偏正面照是他最帥的角度,所以大家都會以為他被我虐待,其實才沒有勒~
    Second,因為我家的菜瓜布不准上樓,本人不忍讓阿布獨守空閨,所以只能拿出拜拜桌來工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