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出遊囉~

是出遊,不是出油喔~


今天要和阿雀出發到東北去


我的心情好掙扎呀!因為我好怕自己會冷死呀呀呀


我們的團超小團,含領隊只有14人


想想也是,有多少精神有問題的人會想要去凍死人的鬼地方


不過出師不利,飛機delay所以只好和許阿雀在機場上網殺時間


箇位親愛的姐妹,你們要耐心等待我們的【凱旋歸來】呀呀呀~


P.S可惡,忘記把成績單帶來輸入,希望在學校好心的Polaa或是劉祖媽


可以【自動】幫我輸入完畢,我可不想被教務處奪命連環Call


4 則留言:

  1. 我和淑惠還在想你會不會帶apple去輸入成績順便每日更新部落格,看來偶們想太多了!

    回覆刪除
  2. 我今天上網看成績才在罵ㄋㄟ!死小蔡,就差公民這一科!

    回覆刪除
  3. ~~大膽!該死!!~~
    好心的劉祖媽已經幫你把成績輸入完畢囉!
    要記得買等路回來孝敬她,了嗎?
     

    回覆刪除
  4. 都怪星期四玩得樂不思蜀,所以才忘記要把成績單帶回輸入
    人家在東北也是天天夜夜思念著這檔事呢!
    劉祖媽真不愧是學校第一名的幹事
    准他今年不用調處室,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