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狗要衣裝

星期五去逛元清觀的建醮,剛好路過一攤專賣小狗衣服
但因為小小為了買機器人,已經口袋空空如也了
今天受到娜媽去新光瘋狂刷卡的刺激,決定也掏出銀兩幫我家的瓜布購置新年新裝
彈我實在不想批評我家的瓜布,不過因為他長的太胖了
所以小小在寒冷的冬天,蹲在路邊幫他塞衣服塞到「大粒汗、小粒汗」
誰再說阿家瓜布太瘦,以後他的衣服你幫他穿
喔喔喔~果然狗要衣裝,我家的瓜布穿上新衣後,儼然是隻帥哥
而且因為胸肌太大,釦子都快要蹦開來了
鄉親阿~你說說看,我家的瓜布帥不帥啦!衣服還是鋪棉的喔...


喔~對了,今天在三越的時候,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原來是我家瓜布的新朋友啦
大姨媽,你有沒有看到標簽上的數字,不要再罵我是stupid了啦!


到三越當然免不了一定要到二樓的apple店和樓的法雅客瞎逛
剛好今天XBOX在辦試玩會,但是我家的沒膽的Eason這個也不敢、那個也不敢
害小一我都沒什麼機會去玩個過癮,呿~
阿~一切都是因為娜媽買衣服買的太久了
害小一今天也瞎買一通,金害喔~



9 則留言:

  1. 唉喲
    第一張照片那一堆黃黃是啥東東
    我怎分不出哪個是狗那個是沙發還是破布
    過年到了
    快去找樂媽咪來大掃除

    回覆刪除
  2. 快到農曆年了,眾家姐妹們是不是該找個時間到東海七福拜拜去
    建議一:本週六早上十點 , 中午可以到五權西路的快炒海鮮店---每盤99元 . 嚇人呀!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建議二:本週六下午三點 , 晚上可以到五權西路的快炒海鮮店---99元一盤 . 嚇人呀!people sea  people  mountain

    回覆刪除
  3. 小小:
              菜瓜布三更半夜被那件衣服搞得伊伊叫,
              還要我起來給他脫衣服!

    回覆刪除
  4. 佩佩
    你ㄤ不是要回家團圓嗎?

    回覆刪除
  5. TO眾姊妹:
    倫倫星期六上小夜,所以大家就不用理他了,叫他自己打電話跟阿母說
    我們去三點比較好吧!這樣可以請林爸帶Eason,晚一點再到阿寬師找大家
    或者叫他們去麥當勞等大家
    晚上,大姨媽可以叫「幾乎」載小孩一起來去吃阿寬師
    吃完就可以去勤美誠品附近散布呀!

    回覆刪除
  6. 給有閱讀障礙的小小:
           我明明說快炒海鮮99元耶!哪來的阿寬師,難不成你要分兩邊吃嗎?
    林總禮拜天晚上才到台灣,而且這次破天荒的待了9天 , 我心想他終於覺得愧對家人想要多陪陪我了
    才怪!因為寒假期間飛機班班客滿,買不到回去的機票,才延後兩天回去!

    回覆刪除
  7. 給失蹤許久的佩佩
    小孩真的是善變
    你太久沒來陪EASON 玩HELLO KITTY
    這幾天請他打電話關懷你
    他都不願意耶
    快出現吧!
     

    回覆刪除
  8. 那真是太好了, 因為Eason打電話邀我去你家時,我都不好意思拒絕他, 只好顧左右言他
    其實我每天都"想要"買豆花請妳們吃,可是僅止於"想要", 因為我實在懶的出門
    我家隔壁的建案三月就要開工了, 快來訂一間吧
     

    回覆刪除
  9. 佩佩
    你忘記距離增加
    我們之間的美感嗎
    如果變鄰居
    可能會變惡鄰居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