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好片推薦】父後七日

今天看新聞挖挖哇,看到一部國片的介紹


內容是描述台灣喪禮的黑色喜劇,裡面內容和日劇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的走向截然不同


但是卻讓我們可以感覺更加貼近台灣人的經驗


他像是海角七號一般,裡面的笑點非得是正港台灣郎才能有深刻體會的


下面有預告短片,還沒上映卻已經讓小小磨拳霍霍,準備殺到電影院去看了


有興趣的趕快來簽到喔!


 



4 則留言:

  1. me~me~me!!!

    可是我很擔心我沒辦法承受這個題材.....

    唉~~反正我那時已經回台灣了,,,再說吧!!!

    不過我想看有中文字幕的"全面啟動"....

    只看得懂1/2實在太痛苦了!!!

    回覆刪除
  2. 唉呀!不然我們帶我阿母和妳娘一起去看
    不一定他們還會覺得很好笑勒~
    慶幸我們沒有演出像片中一樣荒謬的橋段呢!
    妳還有時間上網,包袱趕緊款一款,妳娘叫妳趕快滾回台灣啦!

    回覆刪除
  3. 娜媽昨天心血來潮
    想要煮個紅豆湯補血說
    結果林爸說他要吃粉圓
    一家三口興沖沖買完材料
    粉認真的把紅豆拿出來洗一洗
    看到粉圓
    覺得 髒髒的
    想說~~一起洗一洗好了
    結果~~~~~~~~~
    阿~~~~~~~~~~
    林爸的粉圓變成泥巴水~~~~~~~
    怎會這樣~~~~~~~`

    回覆刪除
  4. 娜嗎,這種丟臉的事,妳還敢公開
    『粉』圓,妳覺得他的名字是叫假的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