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自尋死路


這幾天的天氣熱的真的要死人了,超想找個避暑勝地,來去消消暑


於是趁著EASON一家本週出遊去,沒人家旁邊喇賽,小小立即召集各路兵馬齊攻合歡東峰


攻頂之前當然要先補充糧食,這一根得來不易的香腸,小小吃來特別美味


菜瓜布只有在一旁乖乖流口水的份,等著老娘賞牠一口【廚餘】,哼~門都沒有


今天天氣太好了,雖然合歡山上天氣微涼,但是超強的紫外線真的事會曬死人喔~


看看我家大姨媽的裝扮,一副就是超專業的啦~不過,也真是俗到最高點了啦!



在爬山的前一天,小小做了個小功課,上網查查資料


結果把我給嚇死了,為了避免我爬到一半昏倒,特地準備含糖飲料,以備不時之需


(P.S.它不是咖啡,是紅茶啦~)



在3500M的高山上,爬著這一片險升坡,小小除了是一路走一路喘之外


根本就是走10步,休息一分鐘,最後,自己在心中不斷的幹醮自己


從上會兒的天梯、清水巖的挑鹽古道,明明都已經得到教訓了


為什麼自己還會一而在,在而三的提出愚蠢的建議


不斷的引導自己自尋死路,真是氣死我了,索性就坐到路邊不走了


因為根據我行前所做的功課,我篤定他們一定也登不了山頂


乾脆就不要白費工,坐在一旁休息,等他們下山還比較快



於是,合歡登東峰的攻頂,就在小小的自我放棄之下,宣告失敗


氣人的是,連大姨媽和徐妹妹都比我厲害,可惡呀



但這一次的出遊,在不經意的情況下,讓我家的佩佩發現他事業的第二春


她決定以後的假日就開著她的SWIFT到處去賣行動咖啡,真是超適合的啦!



所以呀!以後別再說要爬山了,還是吃吃喝喝的郊遊、野餐最適合小小啦~


老闆~再來一碗啦




4 則留言:

  1. 真棒ㄚ~~也好想去走走ㄚ

    回覆刪除
  2. 小小:
    合歡山還有啥峰?
    西峰?南峰? or 北峰?
    下一次再一起去吧。

    回覆刪除
  3. 下次出遊時
    健走的時間不得少於開車的時間
    否則罰負責油錢

    回覆刪除
  4. TO 大姨媽:
    合歡還有北峰、主峰和尖山啦!
    北峰大概也一樣爬不到-所以妳還有主峰和尖山可以選,但前提是妳要把新車先開回家呀!
    TO 佩佩:
    那我現在只有兩個選擇
    第一,一定要帶EASON去
    第二,以後只走三清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