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精【蟲】中學

很多人的高中生活是他們美好的學生時光


但對小小來說,那一直是一段被遺忘的時光


是的,高中時代的小小因為聯考落榜的原因


一直被本人視為人生中最大的汙點


所以,我的高中生和除讀書、讀書、讀書外


只剩下寥寥可數的一些回憶


像是全班62位學生,只有2個男生


每天要穿窄裙,不太優雅的騎過曉陽地下道


高三為了減肥,早、午餐只吃一塊三明治,一節下課就吃一層


搞到後來常常腸胃炎


這些大概是我僅存的高中回憶


但是,今天在逛彎彎的部落格是時候,發現一條大新聞


是的,我的母校要作為【九把刀】拍攝電影的廠景


裡面還有彎彎要來當配角


整個八月的夏天,劇組人員都會在精{誠}中學裡面拍片


這大概是我30年的人生裡面,唯一一次對這所學校感到與有榮焉吧!


雖然,很抱歉,我從未看過彰化之光九把刀的作品


2 則留言:

  1. 我也是來美國到圖書館發現了~~想說好多人喜歡借來看看

    還滿好看的~~尤其妳也是言情小說支持者的時候

    他的文筆絕對高於粉紅色小說作者......

    會讓你想在一個晚上把這本書幹掉(不過也不厚就是了)

    之前九把刀的blog還在徵彰化在地臨演ㄟ~~

    早知道妳這麼與有榮焉,我就推薦妳去了!!!

    回覆刪除
  2. 所以九把刀成為網路小說暢銷作家不是沒有原因的
    不過以前我都覺得他的作品感覺起來應該是給國中小女生看的
    身為輕熟女的我,很怕他的小說不夠重鹹
    像是之前的電視上演的【轉角遇到愛】,不曉得是不是大S太不討我喜歡
    所以我沒有覺得劇情吸引我
    不過如果有臨演可以當,說不定我會立刻K完他的所有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