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上帝,我要告解



是的,我要告解,請求上帝赦免我的罪


因為我的虛榮,我傷害了愛我的【狗】


---------------------------------------------------------------------------------------------------------------


前幾天,小小到了台中的魚中魚要幫我家的菜瓜布買一條新的項圈


但因為缺貨,所以遲到今天才又到台中去取貨


出門前,佩佩提醒我,魚中魚的店裡面,可以帶狗去喔!


我躊躇了,我........我不想帶菜瓜布去


因為每次去到寵物店裡面,總是充滿了許多【包裝精美】的純種狗


我怕帶我家菜瓜布去,會【下】我的面子


最後,我還是一個人默默的台中,去取回我家菜瓜布【價值不斐】的項圈


回家後,看到我家菜瓜布忠誠的舔著我的手,讓我的覺得有點對不起牠


所以我想上帝告解,請求上帝赦免我的罪


下一次,我要是要再去店裡買東西,我....我還是不會帶牠去


套句輪輪說的,這就是【ㄏㄧ 花】啦~


P.S.仔細一看,我家的菜瓜布其實也還蠻帥的啦!但我覺得那應該是我敝帚自珍啦~


再P.S.一下,上次有路人甲居然問佩佩,你家的狗是有【打蠟】喔?這應該是一種讚美吧?



為了表示本人對菜瓜布的歉意,再順便致高級外出水杯一個


希望有一天,菜瓜布也可以變身成包裝精美的小狗



阿呆剪了一顆阿呆頭,還特地跑來炫耀,跟他媽媽一樣呆,呿~




 


4 則留言:

  1. 咦?
    菜瓜布何時變成脫窗布了
     

    回覆刪除
  2. 我家的帥哥布哪裡脫窗,我想脫窗的應該是大姨媽吧!

    回覆刪除
  3. 真的有帥啦~~可以娶妞妞了嗎???

    回覆刪除
  4. 屁啦!人家我是外貿協會的ㄋㄟ~
    你家妞妞長的像男人一樣,兩個作哥兒們就好
    叫『公公』娶『男人婆』能看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