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Lady Gaga在台旋風


最近一打開電視,每天都會有卡卡來臺扮演唱會的相關新聞
台灣人就是這樣,很喜歡莫名其妙的一窩蜂
媒體閱報導,民眾就越瘋狂
不過,我家的Eason不用媒體報導,就已經很瘋狂
每天、每天都要自己打開我的iphone,然後就一副塑化劑嗑多了的樣子
不斷的自high 扭屁股,這股風潮最近還向外延燒出去
連我家堪稱山頂洞人的大姨媽也要吹起卡卡風
只不過,當我家大姨媽開口唱歌的時候,還被Eason指正那是舊歌
拜託,大姨媽,連Eason林都感覺到你是山頂洞人了
還是趕緊找機會「下山來」吧!
P.S.我家大姨媽對自己卡卡風十分滿意,還硬逼小小一定要多幫他拍幾張回去嚇「幾乎」
這不是Lady Gaga,這是「勒豬驚驚」啦!哎喲喂呀...


-----------------------------------------------------------------------------------------------------------------
[更新]
沒想到我大姐對自己「勒豬驚驚」的造型這麼的滿意
所以小小今天加碼再送一張個位小怪獸們一張驚人照片喔!



4 則留言:

  1. 小小:
    這個造型很好
    我喜歡。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怎魔拍的!瘦又有腰身!

    回覆刪除
  3. 唉呀!想也知道是我們大姐瘦身成功嘛!

    回覆刪除
  4. 腰身~~~~~
    昏暗的燈光也是粉重要的拉
    不然辦事為何都要關燈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