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黑手實錄記

自從三小我幫我的阿銀拆過車門,修理卡住的車窗


我有許久許久再也不敢瞧不起修車這種「神聖」的工作


但是今天三小我不知道哪根筋又發作了,居然又動手拆車了


事情的起因是這樣的,倫倫把老B移交給我的時候,居然還停留在手動開車門鎖的時候


這對搖屁股的三小我來說,實在是太過難看了,連我的阿銀輕輕的一按,門鎖都可以自動lock


於是為了賭一口氣,三小我就跑去幫老B裝汽車中控鎖


可偏偏三小我口袋扁扁,裝不起原廠的坑人貨,再來我又喜歡搞東搞西


所以那時候就跑去裝了一種特殊的「回報防盜鎖」


也就是車子有異物入侵,防盜鎖就會回報到遙控器上,這時候車主就能夠及時掌握訊息



可是當時的老B很搞怪,所以老闆就告訴我一堆OOXX,說明老B和一般車子不同的地方


三小花很認真的聽進去每一個字,但是不幸的是合起句子後,我也搞不懂


但是就在半年前,老B開始在遙控上鎖後,不斷的歇斯底里猛叫,然後遙控器上顯示車門被打開


當然,車門沒有真的被打開,除非是阿飄哥經過


最後,小小只好又回到用手動開鎖的「史前時代」(我好恨啦!)


但是誠如前述,三小我今天又屁股癢了,於是我就自己鼓起勇氣支解老B


唉喲喂呀~這....這實在是太恐怖了!這些線是什麼鬼呀!就郎喔~


最後三小在一堆混亂當中,憑藉著我敏銳的直覺,終於從一堆混亂當中「扯」出防盜器


但是防盜器上什麼鬼開關都沒,於是三小決定一不做、二不休


把防盜器的主機也一起支解算了,但是三小依然有看沒有懂


最後三小決定放手一搏來胡搞瞎搞算了,馬的勒,我的筋又去拉到了,好痛喔~~~真是你他媽的OOXX


經過一番亂搞之後,哈~bingo,小小終於把防盜的功能解除,但又留住遙控中控功能


最後把一堆亂七八糟的線收納好之後,又回復我老B乾乾淨淨的車身


本次黑手實錄記終於寫下完美的結局,唉~三小我怎麼會這麼優秀啦!


三小我真是天生黑手命哈,I'm born this way!我的黑手靈魂在呼喚我啦!哈哈哈哈哈




2 則留言:

  1. 那請問今天是去修啥?

    回覆刪除
  2. 修連動馬達啦!別再問我連動馬達在做啥,我會生氣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