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台東寢聚行

今年的暑假太多的陰錯陽差,讓我們的外國之旅最後流產
大夥只好勉為其難的規劃了一個台東之旅,作為今年的重要「寢聚」
但是,說正格的,暑假出門旅遊真的很需要有大無畏的精神
不然隨時會被炎炎夏日的高溫烤成「鳥仔乾」
順應環境最初最好的旅遊規劃,是每一個地理系的學生需要有的必要能力
所以,第一天到台東正好是正午12點,大夥只好躲到好樂迪避暑
不過和老人唱歌很痛苦,因為他們的歌單指停留在大四那一年
拜託,我們已經畢業12年,你們中間 12年的人生是空白的嗎?

充分的養精蓄銳之後,才能展開我們的冒險之旅
你一定不相信小小會去進行什麼鬼的冒險之旅,拜託,你想來試試生死一瞬間的臥軌遊戲嗎?


如果不夠刺激的話,再和小小一起到鹿野高臺試試降落傘吧!保證你膽戰心驚
看到嗎?右下繳那橘色的降落傘就是小小我啦!

如果高空降落傘的震撼指數仍然不夠的話
或是來一段勇闖急流的泛舟之旅呢?你千萬不要覺得泛舟不用勇氣,屁勒~
你看看大家的體型,那一小小方舟被大夥坐沉的機率有多大,你知道嗎?
你還敢說坐上這死亡之舟不是一件需要極大勇氣的事嗎?

經過這窮山惡水的挑戰之後,小小不禁要來點「必魯」壓驚
但這一些幼幼班的同學,沒有一個人願意和小小一起酒後吐心聲
害我只能一個人埋頭喝著悶酒,哎~沒有酒友的夜晚更顯得寂寞

其實,小小本次的旅行還肩負一件重要的工作要做
那就是推薦我們水果牌的手機,因為水果牌的手機是越多人同樂越有趣
所以各位同學很快的就被我強力推銷的ipad 2吸引得目不轉睛於
大家終於瞭解小小我為什麼願意癡癡苦等我ipad的到來了吧

連門外的小狗看得都很想摻一腳,哎喲~很抱歉,今晚是Lady Night,公狗不行參加喔!乖~

不過,有時候這種智慧型手機過度使用之後,就會變成這一副模樣
喂~同學,請不要過度沈迷,這樣會有人際互動的障礙ㄋㄟ

最後,小小三天兩夜之旅終於達成業績目標,剛剛阿雀已添購iphone一支
還沒有iphone的鄉民們快點一起來喔~好康到相報喔!
P.S.假伯溼絕對沒有給小小佣金,我絕對不是替他做業績喔!
---------------------------------------------------------------------------------------------------------------
最最親愛的室友,我們下回兒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