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iPad 2 JB

喔~喔~這是一篇大家有看沒有懂得分享文,沒關係,一切只是小小純自爽而已
小小經過了漫長的等待終於等待我心愛的小白,在經過更慢長的等待,我的小白終於越獄成功
哎~自由的空氣多麼的芬芳呀!
而且呀!小小第一次越獄成功的時候,覺得自己很厲害
第二次成功的時候,覺得自己更厲害
第三次越獄,忽然發現,方法越來越簡單,哎喲,連電腦白癡都有能力自己越獄了啦!可惡
我蔡三小3C Queen的寶座即將不保了,我還有什麼存在的價值,我連我自己都要收進博物館得櫃子裡了
算了,我和我的小白終於可以開心的「黑白呸」,這就是一鍵可喜可賀的事情啦!


還有泛完舟之後,蔡小小的腳也是黑白呸了啦!好噁心的腿呀!
其實三小我本來的腿看起來也是挺白的嘛!哈哈哈哈~



4 則留言:

  1. 原訂8/6(六)的晚餐
    因當天為七夕, 大姨媽要跟牛郎相會
    所以改成8/13(六)
    有問題的請快出聲
    不然偶要去訂位了

    回覆刪除
  2. 什麼牛郎?我跟妳大姐沒有特別節目啊?小姨子妳要講清楚說明白!
    不然妳大姐鼻青臉腫像豬頭,那就是妳害的.....

    回覆刪除
  3. TO: 幾乎
    事情是這樣的
    偶大姐不僅是個好媽媽好太太還是個好媳婦兒
    所以那天他要幫婆婆準備"彭派"的供品
    給天上的牛郎跟織女拉
    阿~~~你想太多了吧
    偶想...應該...沒人..敢對...勒豬腳腳....有太多想法吧.....

    回覆刪除
  4. 看起來,勒豬腳腳在外面的風評算是不錯!相夫教子!侍奉公婆!!
    告訴我哪一天她要和眾紫妹們聚餐!我得多塞一些錢給她才行!!!

    回覆刪除